原來我的時間表長這樣

一 統元豆花     郵局 拿貨包裝
二 電腦鋼琴 搞合購 郵局 寄貨對貨
三 統元豆花     郵局 拿貨包裝
四 統元豆花     郵局 寄貨對貨
五 統元豆花    郵局 拿貨包裝 或跟同事出去玩
六 羽球   搞合購 羽球 約會   拿貨包裝對下次出貨
日 統元豆花 跟同事出去玩 約會



最近跟了非常熱門的豆酥朋團
吃完的感覺就是

我一該多買一盒的
主要是便宜啦
主購也沒收雜費
超級大心的



我們這團聽說衝到超乎想像的76盒
我的媽呀
這主購也太辛苦了吧
看來這種大團
要我開可能是遙遙無期吧

我這次有送主購大大基諾奶茶
出門前發現基諾奶茶所剩不多了
看樣子承諾雷妹的開團計畫
也差不多可以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