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O這樣似乎不太尊重我喔
週六晚上吃宵夜的時候才跟OOO討論了一下
想說還有很多事情我還是繼續再觀察好了
但是我今天明明就有交代
拜託請把那位OO留下來讓我跟O聊聊
就算是有OO的狀況或有OOO的狀況
也是我要OO的
我說過給我ㄧ通電話我會過去處理這件事情
但是到了OO竟然不是這樣
我了解O可能是好意吧
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
因為我已經交代過了
那位OO的OO也是一樣
不要老是搬出比我OO的OO
說誰誰誰說過怎麼樣、怎麼樣
我想要OO
拜託
那是由我決定好嗎
請O到這裡來我才能了解她的狀況還有可以配合OO的時間
單看那些OOOO我是可以知道什麼東西呀
拜託
這樣會讓我覺得O很不尊重我喔
最好不要是這樣
因為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