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 壓力 - 身段 x 堅強 / 任性 = ?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去吧! (這句話讓我忍不住聯想到去吧!皮卡丘!)
在 New Mondeo 柴油渦輪動力車中
啟動沉寂的熱情,陪自己走一小段路
你會發現 真實的你 會跟你在一起,為真實的你前進。




你 + 包容 - 習慣 x 責任 / 自由 = ?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去吧!
在 New Mondeo 柴油渦輪動力車中
啟動沉寂的熱情,陪自己走一小段路
你會發現 真實的你 會跟你在一起,為真實的你前進。





最近很喜歡這兩個廣告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還有點想哭
距離上一次看到廣告會讓我想哭
好像是...麥當勞的廣告


越來越感性了
廣告配樂也很棒
同一首歌
福特汽車也曾拿它來做另一台休旅車的廣告配樂
但還是這兩個廣告的感覺更適合這首歌

城市琴人 Daniel Powter 丹尼爾 波特
《Whole World Around》將於2008年7月全球發行
台灣樂迷可透過全新Mondeo的廣告
領先全世界成為第一個聽到2008年最新專輯中
最新歌曲Whole World Around的幸運兒!

中午用餐的時候,我問了在座的四位男生,是否有可能因為這個廣告拍得好,就對這台車心動?
沒想到答案清一色的是:「不會」「不可能」
讓我忍不住懷疑,難道說這台車的廣告主打對象是女性消費者?
還是激起女性的母性本能,然後讓男性購車?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