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台中了 this moment
我只能說 台中比台南冷

翻了冰箱確認初一要跟凱元在球館吃火鍋的食材
削了一顆白蘿蔔切成塊 準備去超市買排骨合起來做湯底
高麗菜.梅花肉 沒有什麼菇或餃的 恐怕都要去超市添購

佳穎告訴我 他跟國瑞要去華美館打球
因為那邊只有惠芬一個人顧店 好吧 那我就不勉強他過來囉

接下來初二要吃什麼呢 鐵板烤肉 哈哈
對吃東西這件事情 真的是很有興趣 難怪我會一直胖

話說回來 因為放年假的好日子 我跟凱元要上班
所以 理所當然我們可以吃飯吃得開心點吧
我還是堅持吃飯皇帝大呀 最討厭吃飯被打擾了呀

看看時鐘 都幾點啦 哈 AM 06:20
我再一個小時就要出發去球館了耶



看看照片 這個01/18那天復出教球前的溫暖早餐
等一下要買小麥去球館吃嗎?
呼呼呼 (自high能量釋放中)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