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宏,謝謝你到必勝客羽球隊來玩耍,希望這個環境你還喜歡,
也歡迎你帶其他隊友來這裡打球,可以傳簡訊告知我即可,
天氣冷請多保重膝蓋喔! 兔子慧雯


彥吉你好!謝謝你昨天到必勝客羽球隊來玩耍,希望這個環境你還喜歡,
如果有意願繼續參加的話,可以傳簡訊跟我報名喔!
天氣變冷了,出門加件衣吧!慧雯


隆基你好!謝謝你昨天到必勝客羽球隊來玩耍,希望這個環境你還喜歡,
如果有意願繼續參加的話,可以傳簡訊跟我報名喔!
天氣變冷了,出門加件衣吧!慧雯


柏元同學,昨天沒有來打球喔!現場的點心很豐盛耶,錯過太可惜囉!
吃東西是重點,打球只是順便?(大誤)
下禮拜四要記得來打球喔!必勝客羽球隊:慧雯


小龍哥,謝謝你昨天介紹朋友來這邊打球,希望他有興趣的話,
一起加入必勝客的行列,傳簡訊跟我報名即可。
祝你今天精力充沛、業績滿分!球隊總務:慧雯


崇恩哥,週一想找球隊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
除了江文岳之外,大都會華美館也有球隊可以參加,
不過你還是要保重自己的關節喔,天冷易受傷。總務:慧雯


一直在想哪裡怪怪的...原來是你!
正弦老師昨天怎麼沒有打球,一直在擔任攝影師的工作呀?
下禮拜四要上場打球哦!讓打球的英姿也留下紀錄吧! 慧雯


亮亮同學:你的「啟動」要再加強,必須要練一下步法,
如果有想學的話,下週四再請我學弟幫你指導一下,
你快要被淇玲拼過了!她現在防守變強了喔!慧雯


老爹,我昨天晚上有帶「羽球之路,前進谷關」的宣傳單,要請你過目,
可惜你沒有來打球,下週四麻煩你看一下,要修改的部分請你告知,謝啦!
必勝客慧雯


杰昌大廚,聽賽門說,你調到晚班工作,所以很久都沒有來打球了,真是可惜呀。
不過工作要緊,祝你事業順利!有空請你到必勝客來玩耍吧!球隊總務:慧雯


雅慧:我覺得..你昨晚洗完澡換上的那件灰色上衣還不錯看耶!去哪裡買的?
and..謝謝你幫我跟崇恩推薦商品!啾一個!送你玩弄我的頭髮N次免費!


小黃,最近天氣變化大,罹患流感人口已增加,請多保重龍體,
最近少吃生冷食物,補充一點水果吧,
希望你早日康復,下週四重拾球拍,大家一起打球!慧雯


Grace你好,球隊昨晚球聚結束後,我有上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也去信箱收信了,
餐廳的事情我可以幫你出點意見,請給我一點時間,週末回信件給你。


政隴哥你這個低調人士實在太強了,感謝你這兩週帶出這麼厲害的武器(相機)
到球場幫忙記錄球聚的過程,真的是太有專業架勢了!
照片有加分!厲害!慧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