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在吃飯。

牠的碗公是兩個凹槽一組的那種,
通常一邊放水,一邊放飼料,
雖然沖洗上很方便,但是缺點是偶而會有飼料掉進水裡面。

糖糖的碗,兩邊都是飼料,
高興就右邊早餐,左邊晚餐,
已經有兩個碗了,卻還是常常吃到地上去。

旁邊的藍色淺缸是糖糖的水盆,
我和瑞都稱呼那是「糖糖的小瀑布」,
裝置很簡單,在水族館(魚魚魚,地中海,水世界)都可以買得到,
一個價格在99~200元之間的過濾器,
我只要加水就好,偶而清理過濾網,
水會像瀑布一樣,嘩啦啦的流動,
貓咪喜歡喝流動的水,因為這個裝置,糖糖喝的水量也比較大了。

牠喜歡早上咬我的小腿,咬我的腳,
叫我起床,餵牠吃飯,
如果我不起床,牠就哭餓,不然就一直咬一直咬,
咬到我想踢牠下床,又睜著汪汪大眼看著我,
「喵~喵~林北餓了啦!快餵林北吃飯。」

糖糖,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