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是動靜皆宜的偶像外型超諧星,實力派歌劇唱將!
剪毛之後的牠,開始愛上撲殺的遊戲,
我早已經見怪不怪,瑞倒是被他嚇醒了很多次,
沒錯,就是嚇醒,他個人比較敏感。

照片裡的糖糖,整隻趴在我的英文課本上面,
因為拍照打了閃光的關係,他瞇了瞇那雙閃著晶瑩綠色的大眼睛,
我原本正在抄寫單字,牠老大悠然的上了桌,
十分自在的「走」上課本,並未察覺任何不對勁,
大大方方的坐在我的課本上,迫使我抄寫單字的手不得不停下。

「糖?糖糖,媽咪在寫單字耶?」
嗯,緩緩的閉上雙眼,似乎覺得位置很舒適。
「糖糖,媽咪寫完再給你趴行嗎?」右手偷偷摸摸的,扯著課本的角落,想把它抽出來。
嗯?眼睛睜大,直勾勾的看著我,再望向我蠢蠢欲動的手,瞇了瞇眼,算是警告。
「糖糖!媽咪要先寫完,你要聽話!」音量提高,以表威儀。
呀~打了一個呵欠,依舊不為所動。
我拿出相機,準備要拍,牠終於動了,
眨了眨眼,對於我老是拿著一台會閃的機器對牠照,似乎已然習慣,並不打算理會我。

「喀嚓」的一聲,為糖糖認真「坐書」留了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