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安詠姐的照片搞定後,就可以貼照片上來了。

316深夜~317早晨的【超瘋狂搞笑歡送會】是為了要離職(休息)的琬菁所舉辦的。
這次參加的人有幕後籌備瀚章、大全、大全的女朋友彥如、潘帥、小銘、
主角琬菁、早班阿木、阿木的朋友、國瑞、我、超體貼的安詠姐、苦情阿闊哥,
大家下班後集合在向上店,琬菁是賢哥載來的,
安詠下課就到了向上店幫忙,又是洗碗、裝袋,沒有薪水還幫忙,真是超貼心的姐姐。
國瑞大約十二點十分就到了,後來潘帥、小銘、阿木也都到了,
大家卡片都寫的差不多了,「真的假的」(大全)才和他女朋友到現場,
後來有打電話給香蘭,阿闊說要約她呀(還是大家湊熱鬧要約?),
我就讓蘭妹妹跟他講電話,本來約好要在麥當勞等,
可是蘭妹妹已經整個掛了,根本無法出門跟我們瘋狂,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騎車過程刪)

到了望高寮後,大全和瀚章就去喬煙火的事情,
放了第一盒和第二盒,
大家氣氛都比較high了,就開始準備第三盒的大合照,
搞了半天,決定用攝影模式,不用拍照片的方式,
想跟煙火拍在一起,實在有實行上的難度,
安詠姐的數位相機還亂高級一把的耶!
小銘不知道數位相機可以攝影,真是超呆的,被大家笑。
(騎車過程刪)

到了24hr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我們一夥人超級吵的,
光是點餐就花了二十分鐘......
最後大家吃吃喝喝結束,大全就提議要去買骰子、愛的小手、撲克牌,
瀚章和小銘殺去買回來後,驚爆骰子樂就先上演了!
玩了幾回驚爆骰子了,有的人處罰去親睡著的潘帥、有人處罰站在窗外拍照、
一堆詭異的處罰方式,就是沒有愛的小手......
後面玩得才瘋狂,分成兩組進行,
撲克牌大老二競賽、骰子吹牛競賽,
輸的人更是做出一堆丟臉至極、搞笑至上的動作和行為,
包括去店員的旁邊用鞋子講電話,在店裡小跑步一圈,
跟雕像磨鼻子拍照、在店中央比出YMCA手勢,
最可怕的莫過於老漢推車和火車便當的處罰,
超倒楣的,我跟國瑞竟然要玩火車便當(事前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潘帥還建議我們以後回家自己玩,
小銘為了和安詠姐姐玩火車便當,整個豁出去,
果然安詠吹牛被抓輸,小銘就得以抱到安詠,
整個氣氛超high的,敗就敗在小銘抱到了,竟然還敢搖!
這傢伙......安詠姐姐就被嚇哭了!
吼~害我也很生氣,雖然說是玩遊戲,可是看到姐姐哭,我差點就跟著哭了咧!
真是女性主義太氾濫了我......
最後表現超貼心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在我們拿出蛋糕的那一刻,播放生日快樂歌,
真是超體貼的啦!
(吃蛋糕等過程刪)

大約快早上7點,我就提議該閃人了,
大全和彥如也都累了,潘帥7點半還要去早餐店打工,
小銘、潘帥、琬菁都還要上早班,
閃人前,我一直提議要去跟店員玩「您真內行」的致敬遊戲,
在書上學來的,給予服務業正面的鼓勵和感謝,
會讓未來無形的服務更完整更美好,
可是大家似乎不太願意,我就拉著瀚章去跟他們店員遞名片,
報出了統元豆花的名號,也告知他們滿100元就可以外送(商圈內的服務),
哈...祝他們生意興隆的時候,
店員還自嘲說:「應該很難吧~」
真是苦情的店員。
(騎車過程刪)

回到宿舍,洗澡睡覺,醒來就已經三點了,
打完網誌就已經四點了,
嗯~要準備去向上店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