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上店,我實在很佩服向上店。
員工們彼此之間共患難的精神,絕對是東海所沒有的;
卯起來瘋狂的玩樂主義,也是東海不曾經歷過的;
對女性員工貼心的程度,也是超誇張的...
「ㄟㄟㄟ,你要幹嘛?」
『我要換紅豆粒呀。』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衝動,我來就好。」
『......』
向上店的男生就是這樣,好像我們女生手無縛雞之力呀?
(其實他們是很貼心呀)
今天恰巧是月事的第一天,矯正牙齒的進度剛好走到磨牙縫處理步驟,
我整個人不但顏面神經僵硬(牙齒太痛了),
肚子也隱隱作痛。
(淚)
打卡時,凱萍就先問我怎麼了?並問了去澄清看診的結果,
小哥也在場,也關心的問了一下,害我很不好意思...
瀚章六點半到了之後,再問我怎麼了?
我一五一十的說了,他立刻下令:「阿闊,你今天站收銀!」
阿闊就把這個重責大任轉交給凱萍。
(再淚)

後來真的撐不了,牙齒難受到我以為回到一年前剛矯正的初期,
趁著工作的空檔,我告知瀚章,說我要去買止痛藥,
買完止痛藥,肚子真的很餓,
在斜對面的當歸麵線攤,點了碗麵線,
媽呀!我根本連麵線都咬不斷。
(淚)
收店的時刻到了,瀚章和阿闊不斷的趕我走,
整個晚上已經三不五十問我「你可以嗎?你ok嗎?」
現在又趕著我離開,說我已經快掛了,
其實沒那麼誇張,牙是很痛,肚子也不舒服,但不至於昏倒就是了,
這兩個真是小題大作,關心過了頭。
(感動...)

十二點打卡,約過十分鐘左右,我就離開了,
在不離開,瀚章和阿闊要一人抬手一人抬腳,把我扛出去了。
真是貼心的向上夥伴,嗚......

因為是一起苦過的工作夥伴,所以共患難的感覺很真切,
跟瑞討論過的、跟小哥說過的,都很實在,
上班好累好累,但卻又好好玩,
都是同事之間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