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是我的錯
一開始就不應該用那種三不五時就請假的人
對於請假排班的態度應該更強硬一點
為什麼人家請假我就要去上全天班
我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嘛
快哭了
然後就真的哭了
真的很生氣
然後很無力
根本沒有心思對客人微笑說謝謝
每次有事情發生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
我處理就好
有狀況不懂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
這個應該怎麼做怎麼做就ok了
那我到底是在店裡幹什麼用的
我一點也搞不明白
為什麼不是照著班表上面去上班
為什麼我竟然開不了口
為什麼這麼生氣卻不能報復
為什麼會這麼不開心
我一點都搞不懂
這不是聖誕夜嗎
不是應該平安喜樂嗎
為什麼我還要上全天班
為什麼明天聖誕節我也要上全天班
我什麼時候可以滿足別人對我的期待
話說回來
別人對我是真的有所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