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iquiz.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161.html

用香味來看你給別人的形象

你是屬於東方花香形象:
你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及自己的世界,
不會被他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會利用自己的力量積極地達成願望,
給人有熱情的印象。

你不會跟朋友糾纏不清,再加上給人單獨行動的印象,
圍繞在你周遭的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帶有神秘色彩的人物」。
「神秘感」有時是相當有魅力的意思,
但是人們對於你嚴密的防備以及自命清高的態度,
感覺無法輕鬆地與你對談而覺得你難以應付。
甚而變成非必要不跟你接觸,對你敬而遠之的傾向。

真正的你其實是相當溫柔的,
但是除非是與你相當親近的人,否則是無法注意到你的優點。





(我可能是難以接近的,但我不覺得自己有神秘感)





我在雅典廳跌倒了,因為地面濕滑,上班這段日子以來,不小心打滑(但是沒跌倒)超過十次,
但真正摔下去是第一次。
很痛!

因為我本來打滑了一下,趕緊要站穩,但是很不幸的是,要讓我站穩的那一塊地面上,一樣是溼滑的,
所以我就「喀」的一聲摔倒在地上。

為什麼是「喀]的一聲呢?因為我手上拿著要去裝飯來吃的盤子。
幸運的是盤子沒有破,要是盤子破了,不但地面很難處理,而且我還會被割傷(流血)。
但是我倒下去的時候,雅典廳裡有很多工作同仁正在用餐,包括有本店的正職員工、廳長,有男有女,讓我覺得好丟臉。
事後,我還裝傻在那邊跟大家鞠躬,「哈哈,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

結果到了今天,我整個人的右半邊很不舒服,右膝已經有腫起來瘀青的狀態,碰到就會痛,
右手臂內側外側都會痠痛,很像車禍過後會全身痠痛那種感覺
做事情都蠻吃力的,蓮舉個手綁頭髮我都覺得手臂好重。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天爺,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流血。



突然很想吃這個麵...
小鍋牛義大利麵的培根麵 nt: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