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入住的第二天
哈哈
我又幫牠換名字了
我對取名字這種事情
真的很不在行
因為牠殺氣蠻重的
所以我又想幫牠更名為短短
(謎之音:這兩者有相關性嗎?)

今天趁糖糖去結紮的時候
放牠出來房間內走動
牠也非常悠哉的四處晃了晃
窗戶、貓跳台、椅子、衣櫃、化妝桌
都一一的巡過了
後來趁我在清洗籠子以及換貓沙的同時
牠竟然偷偷摸摸的
跑到外面去
我看到牠的時候
已經跑到我弟房間了

我站在我弟房門口
低聲對牠說
「這樣子不行喔
你的範圍還沒有這麼大
快點回去」
牠有點不甘願
竟然慢慢的走出來
然後又朝儲藏室前進
我一個箭步衝上去
將儲藏室的門關上
慢慢的蹲下來
音量稍微放大
「不行,不可以
你還不可以到處亂晃」
因為先前有挨過牠的貓咪鐵拳
所以我不太敢直接抱牠
只能對牠道德勸說

回房間後沒多久
牠又想出去
我蹲在門口擋住牠的去路
並低沉告訴牠「不可以」
牠對我發出低沉生氣的Growl聲
有點類似咆哮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堅持的蹲在門口不願意讓步
最後牠還是轉頭回到房間
前後大約二到三十分鐘
後來我就把牠抓回籠子裡放

今晚糖糖手術剛做完應該會很虛弱
房間裡應該不會有太多吵雜的聲音
短短的殺氣還是挺重的
所以還是不太能夠放牠出來外面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