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暫訂的名字)入住的第一天晚上,
雖然有喝水,也有吃飼料(希爾斯CD處方飼料),
但是卻沒有上廁所的跡象。
和糖糖相處上,
不是很融洽,雖然一隻在籠子裏面,
一隻在外面東張西望(虎視眈眈),
整個晚上還是不斷聽到兩隻貓咪叫囂的聲音。

第二天(3月27日)下午,我將糖糖帶去慈愛動物醫院(中港路),
檢查健康狀況是否適合結紮,
並已預約3月28日先替牠進行結紮手術,
我想,第一隻貓先結紮的話,
家裡應該會安靜一點,
畢竟兩隻未結紮公貓在同個屋簷下,
很容易發生打鬥的情形。

檢查完糖糖的部份,回到家裡的時候,
發現娃娃已經有順利的尿尿和大便了,
原來先前因為糖糖在房間裡,
對牠來說似乎帶來很大的壓力和恐慌,
不管怎麼樣,能夠順利的排泄就好。

目前家裡的人知道有兩隻貓在我房間內,
我的媽媽有點反對,
她甚至希望我另外找人飼養,
這倒是讓我有點困擾,
我媽脾氣有點固執,
這幾天還要繼續跟她溝通才行。
娃娃在我家裡常常叫,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
有一次發現是因為水盆中有貓沙跑進去,
有一次是貓沙的量不太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