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結紮後表現的非常虛弱
我雖然帶著滿滿的擔憂
但總是換來晚上的安寧
只剩下娃娃有一陣沒一陣的叫聲
是那種Meow聲表示牠的存在
有點不高興的叫聲
偶而也會發出那種尋求注意的的Meow短叫聲


糖糖在休息的時候
看起來非常的乖巧
整個晚上牠不願意喝水也不願意吃飼料
但是當我遞上牠超喜歡的魚香軟絲
牠還是感興趣的湊過來
拼老命的把牠給吃了

暴動就發生在我將牠兩隔間放


糖糖在我去上班前
走路還有點不穩
我必須讓牠繼續帶著頭套
但我又沒有辦法呆在家裡顧著兩隻貓
只好將娃娃連貓帶籠移到隔壁房間
當我回到家裡時
糖糖沒有太大的狀況
頭套一樣是帶著
而娃娃那邊就可憐多了
牠的貓沙盆已經傾倒了
房間裡飄散著臭味
牠這個狀態我沒有辦法清理
只好想辦法把牠放出來

沒想到就在我東搬西搬
手忙腳亂的同時
兩隻貓已經正面碰上
而且火藥味十足
完完全全就是尬上了的狀態

講到這裡我就覺得我真是個笨蛋
一開始就單獨清理娃娃籠子這邊
不要放糖糖出來就好了
幾個小時前
大概是腦袋不靈光吧

總之
暴動發生後
我又要顧及深夜會吵到家人吵到鄰居
又要手忙腳亂的清潔環境
我把糖糖的貓牽繩
綁到娃娃身上
過程實在是太複雜了
總之我把在極度恐懼還有憤怒情緒下的牠
帶到客廳去
把糖糖關在房間裡面
然後決定不顧一切的
卯起來清洗

就在我跑東跑西的整理環境時
娃娃已經被貓牽繩給絆住
整隻貓呈現非常不愉快而且很彆扭的狀態
就連我要幫助牠將貓牽繩鬆解開
都十分的困難

在回到籠子裡的過程
更是讓牠受到了委屈
因為牠胖胖的
若跟糖糖相比較
娃娃在跑跳行進間
真的比較笨重
牠似乎不太願意回到籠子裡
雖然牠對於我已經更換好的貓沙
清水、還有最最吸引牠的食物感到十分有興趣
總之費了很大的一番功夫
牠老大終於自願走回籠子裡了
我真是打從心底感謝牠


看樣子要一次養兩隻公貓果然是非常大的挑戰呀
明天我還要上班
這下子
可說是日子難過囉
糖糖已經沒有什麼攻擊性的行為了
但娃娃的戒心還是非常的重
這...讓我真是為難到了極點
因為這樣我還是不能將娃娃放出來
牠繼續待在籠子裡又很不快樂
我到底要怎麼做呢




而且...該死的...
我又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