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要回朔到昨天晚上
很久沒有暴衝狀況的糖糖
不曉得哪來的好興致
竟然開始在房內暴衝了起來
而我呢
看在牠久久發作一次
而且距離上次暴衝
真的有點久的狀態下也就不阻止牠了

結果牠今天晚上竟然俏皮的玩起滑鼠線
我的電腦桌子是和式四角小矮桌
滑鼠是羅技的粉紅貂仔
貂仔的線平常都乖乖的在桌上
滑鼠墊的旁邊
但意外的今天晚上卻被糖糖無心的甩尾動作給撥掉

ok 線掉下去無妨 但電風扇吹呀吹的
那貂線就微微的飄呀飄的
雖然只是些微的動 但對這位壯年的貓公公來說
可是卻挑撥了牠內心極大的衝動

於是在我苦惱的為桌機殺病毒
另一邊忙著開小白兔上傳照片到無名
這個模門特

這位暴衝的貓公公 瞬間的衝到小桌底下
用牠習慣的招數 仰躺 露出誘人可愛的肥肚子
強壯有力的後腳抓住桌腳 此時可感覺到小桌微微的顫抖
牠馬上用敏捷的貓左拳揮向那條飄呀飄的貂線

說時遲 那時快 那個瞬間 我的照片上傳完成
我的桌機 依舊逼逼聲作響 病毒殺不完
不耐煩的我 順手抓起了粉紅貂
也收起了不安分的貂線

對著仍張牙虎爪的貓公公說了句 殘忍的話!
[ 你都幾歲了 還玩滑鼠線 真是! ]

於是 糖糖非常無聊的 收起牠的神拳
躺向那只以不再顫抖的桌腳
表情十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