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吃了盈安家的水餃
當然也加上照片輔助圖文說明
玉米口味
高麗菜口味
韭菜口味
一盒都是20顆35元
口味可以混搭
三盒就是100元



煮水餃之前
發現高麗菜口味有少
原來是我媽偷拿去吃了
水餃放在盒子裡面是有區隔開的那種盒子喔
所以就不用擔心沾黏
不會變成破皮水餃



水滾了之後就把水餃丟下去
水的量要夠
火也要大
這樣水餃皮才會Q才會好吃
所以如果是一次煮四人份量的話
我會使用大鍋子囉



水滾囉
準備要撈起來囉
水餃都浮上來了
好期待呀
ps.有一顆玉米口味的水餃可能沒包好所以有點露餡了



我習慣先在盤裡倒醬油
所以放在盤中的水餃看起來會有點黃黃的
有的人是搭配醬油膏
盈安拿來給我們試吃的時候也是搭配醬油膏



高麗菜口味的水較近拍
肉餡蠻細的
所以蠻好吃的喔
有淡淡的胡椒味道
我不喜歡吃到肥肉的感覺
盈安她們家的水餃完全沒這個問題
這邊要推薦一下



玉米口味的水餃近拍
肉餡會比較少
但是玉米很多
所以有飽足感喔
胡椒味道似乎比較重一點點
不過吃起來恰到好處



最後面附上的是五元硬幣和水餃的比例圖
很大顆吧
吃起來蠻飽的喔
那....
下次再跟盈安買吧
盈安快來感謝我
在網路上幫你們家推薦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