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工作狀態還不錯
然後被嘴賤的林教練稱讚了一下
小小的得意
有的時候心情轉換還是要靠個人啦
其實我覺得這份工作的困難度
相比較起我以前的工作
已經容易許多了
所以我要感恩
嗯嗯! 沒錯! 要感恩!
下午天氣實在太悶熱
還是很容易讓我不太開心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6點去開各場地的冷氣
然後大約15分鐘全場都會涼涼的
雖然櫃檯變成最熱的地方
不過冷氣還是會隱隱約約的傳送過來
這兩天晚餐都吃了臭老爹的麻辣大腸鴨血臭豆腐
很好吃耶
難怪之前林教練和賈教練常常在吃
不過一週吃兩次也已經突破我的極限了
減重的控制階段
不可以放任自己吃重口味的東西
吃太多重口味的東西
會導致體內水腫狀況變嚴重
所以下次嘴殘想吃臭老爹的話
要提醒自己別忘了
下個月才可以 (汗) 還有十天
暑假快要到了 接下來要不斷的補飲料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賣球拍和球鞋
因為小朋友的暑期營關係
小朋友愛喝飲料+需要球具+球鞋
球場收益高的話自然我們薪水就多一點
中午開會又學了一招
要如何拒絕客人的殺價呢
就是要讓客人知道這個商品的價值在哪裡
我通常會因為客人很阿莎力
所以我也很阿莎力的讓客人便宜一點
但是這樣會被唸
以後要硬一點 (臉皮再加厚一點)
這個禮拜日公司聚餐在蘭那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這倒提醒了我
之前和凱莉姐姐及二伯母用餐的照片
我還沒傳送給凱莉姐姐
施教練說歡迎我和賈教練都攜伴出席
賈教練說他的女朋友週末回家 (非台中人)
後來又聽他說 這樣去吃飯壓力很大
可能我跟老闆吃飯的經驗值比他豐富
對我來說吃免錢的有什麼好怕
後來跟林教練通電話 他也表示說 教練團壓力當然會比較大
我這個小櫃檯輕鬆多了 (我不反對這個說法)
但若是 我.林教練.賈教練都攜伴出席
那就等於場面上有外人在
既然有外人 那就不太可能商談公司的事情
自然所謂的"壓力"就會比較少了吧
(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太單純)
嗯 雖然是應酬場面 但重點是吃好料又免錢
搞不好施教練也是攜家帶眷的出席
忙著顧小孩就沒時間了
哈! 最好是這樣!







然後! 現在最期待+心急+耐性無限大的就是 "單車" 快來吧!快點來吧!




單車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夜騎"
(誰要大太陽底下流汗呀!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