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去了最近在板上人氣很旺的羅莉炸雞店
其實地點並不難找
加上前個晚上老闆有在板上說
門口道路(信義南街)在挖地
所以很容易就在學府路上看到了

聽說老闆很會認出誰是鄉民誰不是
今天去的第一目標除了品嚐美味之外
還要裝低調
不要讓老闆認出來

蘿莉炸雞的招牌是淺藍色的
攤位上還真的擺了四隻小蘿莉
蘿莉好可愛呀
我趁老闆轉身忙碌的時候偷偷拍了一張



本來要拍店面招牌的
可是我又不想被老闆認出來是鄉民
連藏在背包裡的通關密語字條都不敢拿出來


偷偷說一下
我不知道哪個是老闆
幫我炸薯條的是個彪形大漢
暫稱老闆A好了

看起來好像老大型的洗手不幹出來作生意呀
XD"
這樣講下次去會不會打我

另外一個老闆B則是在裡面上網
吼吼
應該是在逛台中版吧
還不斷的走來走去
會跟客人聊天

嗯嗯
今天的目的是低調
所以我重頭到尾都很沉默
只像個路人甲

後來有個鄉民來了
走來走去的老闆B
就跟鄉民說
想吃什麼就線上丟水球給我呀

原來還有這種線上服務呀
XD"

後來聽到老闆B在跟鄉民聊天
聽說排球團今天也有去蘿莉炸雞店

太酷了
這可是台中版第一天團呀

嗯嗯
回到家後
一邊打開我的美味
一邊準備拍照
還不時的阻擋我家糖糖想湊過來偷吃



魷魚小份30元
果真如鄉民所形容的肉質彈牙
很好吃耶
應該是選用比較好的食材吧
炸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



薯條小份20元
我喜歡蘿莉炸雞店的薯條耶
這種是脆暑嗎
就是比麥當勞的粗一點
外皮香脆
內裡馬鈴薯都軟軟的
好好吃耶


週六再帶閃光去閃老闆好了
XD"

ps1.店門口的蘿莉真的很可愛
ps2.老闆不講話真的看起來很兇
ps3.老梗
ps4.我想吃腿排啦 當聽到鄉民問老闆有沒有賣腿排的時候
彪形大漢老闆A說 他不想再炸 我的內心在吶喊呀
(((我想吃腿排呀)))

-------------------------------------------------7/10分隔線

我又再次光顧蘿莉炸雞店了
本來老闆說要送我吃雞腿排
但是因為我每次看到門口有其他鄉民在
我就不敢主動跟他說我是usagi0914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很孬
但是我合購面交的時候都不會不好意思耶
這真是詭異的不得了



這就是鄉民們很推薦的地瓜
外面是用鋸齒型狀的刀子切的
所以呈現波浪狀
口感也蠻好的
撒上紅色的是梅子粉
梅粉的量如果太多就會把地瓜的味道掩蓋過去
不過蘿莉炸雞他家的量就是剛剛好囉



這就是老闆說要請我吃的雞腿排
我原本一直以為是雞塊(雞胸)
沒想到是雞腿耶
好吃好吃好吃
外皮就像喀啦雞腿的皮一樣
脆脆的超級好吃的啦



傳說中的蘿莉娃娃
今天是禮拜二
當然是放兩個蘿莉娃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