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版的八卦...嗯...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剛開始逛台中版的時候

如果沒記錯的話 當時版主是水貓(聽說是型男...這樣算八卦嗎)

那個時候台中版人氣好像就還算不錯

也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揪團出去玩的活動

也有舉辦版聚 (我沒參加 時間不搭 剛好錯過)

印象中當時很多舉辦烤肉還有唱歌的聚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出現了推文聊天

或者是定時的丟水球遊戲

版主也會開放一篇文章讓大家推文聊天

推到爆了就再換一篇

(還記得那時候只要天使的id推文出現 就很多人要抓天使的翅膀 我還一直很想伸天使的相簿)

後來我開始了我身兼五份差的忙碌生活

便漸漸減少上ptt的次數

偶而進來台中版會發現似乎不像以前那麼熱絡

模模糊糊的印象中

好像是因為揪團或聊天文而導致版上容易出現小團體 (其實我忘記了...別鞭我)

總之

我就沒有沒有再上台中版玩了

雖然一直在我的最愛中排列在第一行

但我卻選擇去笨版.就可版.合購版之類的閒晃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又再次進到台中版

發現每次進版標題篇名都是[問題]

舉凡問路 問公車 問地點 問學校狀況

台中版慢慢的發展成一個專業的地區版 XD" (我知道這形容很爛)

還記得那時候有板友po了一篇 [問題] 怎麼每次進台中版都是問題

嗯 離題了

但是台中版果然如同自介規格中第一行所述

we are family 溫馨台中版

不管是問南問北問公車 問路況問天氣問餐廳

文章底下的推文常常都是熱情的版友的回應

後來 慢慢的 大家都喜歡來台中版 因為問問題都會找到答案

跟求神明擲茭沒什麼兩樣 (好了 我承認這形容很誇張)

於是台中版從一個專業的地區版 發展成一個多功能版

求集氣 求找尋寵物 贈送 徵求 商借

好心的F版友 (我應該沒記錯人吧) 發起了第一篇vip卡彙集文章

大心的天使版主 幫大家整理起來置底

後來 基於版友的各種需求 合購文 心情文都開放了

雖然一路走來 從人氣指數100以下 到現在的hot

(我記得只有凌晨四五點才會降到60人左右 現在放暑假好像全天候都hot)

偶而還是會出現一些容易引發爭議的文章

(像是警察文.交通文.治安文等)

但三位板主都會及時的出面處理

orz (拜謝) orz (再拜謝) orz (三拜謝)

而且台中版人氣扶搖直上還有一個很妙的原因

就是話題性很多 時時都有新鮮的話題可以討論

像是被噓不怕莫名奇妙人氣很旺現在已經永久水桶的k版友

以及最近熱門的蘿莉炸雞店J老闆

(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比較好像怪怪的 請不要介意 抱歉喔)

還有台中版的人情味

像是香茅語菇原本生意普普通通

結果因為版友陸陸續續的介紹文章 (其實我也po過)

不但出現了通關密語 批特是正妹 拉肥是烏龜 丁丁是人才

而且還讓那家店重新生龍活虎了起來

當然還有杯滿溢

除了受到中師的學生(舊的攤位)的愛戴

再加上版友們的推薦加持

杯滿溢根本不需要補牆壁

拿鄉民們的留言字條來當壁紙就夠了

當然還有香妍小館 女生廚房等

滿滿的人情味 在這個小小的台中版裡 恣意的散發

最最重要的還是熱血 台中版鄉民們的熱血

人氣指數及知名度都相當高的排球團 籃球團 胖球團

大太陽底下持續灑著汗水 打完球再去吃蘿莉炸雞

保保團 羽球團 撞球團 慢跑團似乎也慢慢開始發展了起來

雖然我只有偷偷的在場外看過排球團

(那次大家還遲到 說約兩點半 結果都三點來 XD")

但光看文章就有種很健康陽光的感覺

好了 廢話很多

主題 好像是八卦

嗯 那我想 台中版的八卦 大概就是

那個東西 該怎麼說呢 怎麼形容比較好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家心裡應該很清楚 我就不多說啦













話說回來 我剛才嘗試了20多次連線還上不了ptt (我恨社區網路)

就為了po這篇我剛在洗澡時才想到的文章 嗯 也該去睡了 明天要上早班










嗯 蘿莉炸雞J老闆 我還記得我的雞腿排 你也別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