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可以在合購上看到的mini鞋團 我想衝很久了 一直再等那個衝的點出現

後來夏天到了 大家都狂買mini鞋的人字拖 沒有人要買mini鞋

直到emilie93先放了無主文 很多想買的人就慢慢浮出水面

最後 我就自告奮勇開團了 ^____^

開團 放了合購文 收單 總共有十四名團員 總共有十九雙鞋

大家轉帳完成之後 我就去轉帳 下訂單 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實在等了很久 望穿秋水 貨到了的前一天 我才發通告信告訴團員們

說商品還在製作中 還在信中說我是散發出怨念的主購 XD"

結果隔天貨就到了 (莫非是怨念奏效?)

但是.... ptt卻大當機 我整個很慌

嗯 好險 只慌了一天 ptt就回覆正常 (真是感謝上帝)

細心的wannabethin團員也已寫信告訴我 她有注意到mini鞋賣場發出的出貨通知

既然貨到了 那就開始發通告信約面交吧 等候大家回覆通告信時

我滿懷期待的把包裹打開 一雙一雙的把鞋子拿出來



不知不覺就排成一個圓圈 XD" 然後把大家的鞋子都拿出來檢查



又變成一朵鞋花 (已經過團員同意可拍照)



順便拍了幾張鞋子的近照 圓頭平底的娃娃鞋真的很可愛耶



本次最讓我驚艷的就是漆皮紅的圓頭平底娃娃鞋了

所以我現正在合購版開的團我要買這一雙



比較適合春天的 鵝黃色或蘋果綠色 感覺都很可愛喔 也很優雅



鞋盒裡面有附上可以更換的鞋跟 還有兩個薄薄的白色鞋袋

(ps.平底鞋款沒有附可換鞋跟)

要收鞋子前我發現了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純黑色表現出來的色差

同樣是純黑色但不同款式 展現出來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補上一張近拍作為比較



喜歡亮麗一點的團員 還是買漆皮黑比較好喔

最後 我這次買大了 Q____Q"

根據mini鞋的賣場量腳的方式去量尺寸 結果我選擇了38.5

結果試穿的時候發現 還是像平常一樣買38就好了 望著多出來的空隙流淚

唉 這下子要轉讓掉囉

ps.我平常女鞋是穿37.5或38 因為小腿較粗 所以買靴子都會買38或38.5

nine west跟鞋我是買37.5

運動鞋的部份 愛迪達鞋款我都買25 或是24.5

但是nike鞋款 我就是買25.5

另外羽球專用品牌yy羽鞋 我則是買25.5

提供給版友們當作參考喔

以下是本團團員的感謝回函

yichanlin
謝謝主購囉!辛苦了~好細心喔~
跟到你的團我好幸運唷~~^^

annavanessa
謝謝主購
辛苦了~^^

lalaraccoon
主購您好,
您真的好用心喔!
您盡管拍照沒關係:)
謝謝~

doris0123
真的很謝謝您開了這個團,讓我終於買到合腳的mini。^O^
辛苦囉!<(_ _)>

belindahsu
謝謝主購 您辛苦了=)
我今天拿到鞋子囉~
不好意思還讓您包裝這麼精美>////<
真的很謝謝你喔!!

remind
主購超細心~
非常謝謝你哦~~

minty
謝謝主購啦。
你辛苦了。^^

yichanlin
謝謝~~^^~~
回來再去跟主購大人家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