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醜
9月12日天氣晴
我們去Xaga
行前先繞到水隆鄉
拜訪一下心情不好的阿伯
和penny學姊相認一下
不小心把penny學姊的前前男友爆出來
瞬間現場有八卦的味道
小月型男直誇玉慧是正妹
說要帶她回家
嘿嘿
我整個很驕傲
阿伯醉得差不多
所以沒仔細看我帶來的玉慧正妹
不過我看到傳說中的真一了
(現在連咖啡都學我講傳說中的oo)
還有傳說中的包子
(版聚那天實在看不清楚)
cu團那天的兩位領帶男也都出現了
還有傳說中的瑞克B
(買日新的票就要找他呀)
天天剪頭髮了
(比較沒有那麼衝)
皮諾先生跟雅慧姐姐在旁邊放閃光
(大家都瞎了)
何先生我一去就嗆我
說明天要跑步
還說我這樣不辣
(比基尼都祭出來了還嫌不辣 我要哭了)
小光一下子就走了
(我還沒跟你喝到耶)
小路臉整個紅
(是喝很多喔)



化妝後的玉慧
據了解這又是第一次
我帶她體驗很多第一次
這回是
第一次化妝+去夜店玩



第一次收到畢業花束的玉慧
那天在聚吃午餐
日子過好快
轉眼就是小大一了
(跳動的米粒)



我在Xaga的廁所
眼睛快瞎了
因為抽菸的人太多
人太多好擠
這樣我是要怎麼跳舞
(翻桌)



遇到警察臨檢
8/24臨檢過一次
兩週內又再次臨檢
被我們遇到
這也算是玉慧第一次被臨檢吧

不錯
美好的第一次



隔天早上還是去跑步
何先生你這樣不行喔
自己說要打電話給我
結果沒打就算了
竟然還聯合皮諾先生欺騙我
皮諾先生你這樣不行喔
正常狀態下約你來跑都不來
偏偏要在這種水隆鄉+Xaga+釣蝦集合在一起的日子
你才跑來跑步
還說我們嘴砲
囧"
要是今天玉慧美眉下去跑
我看你們都只有在後面跟的份呀

話說....
三點的時候
連咖啡都出現在Xaga
科科....
不會是來看我家玉慧正妹的吧


對了
昨天都有人跟玉慧搭訕耶
好害羞
我好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