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逞強
明知道中秋過後會累件
還硬要請假跟去吃鼎王團
(小朋友不要學呀!姐姐壞榜樣!)
結果今天果然加班
坐在電腦前面整整5小時真不是蓋的
我自己都覺得快瞎了
而且我超級想睡覺超級想睡覺
林管又叫我去幫他等數據
電腦室冷氣特強
等數據我等到頭很痛
該死的爛電腦
每次月底就要抄數據
上週五請假
但終究是在劫難逃
沒想到抄完數據
林管又叫我抄統計日
(哇咧)(啃)
每次事情都交代一半
東西丟上去又丟下來

十點半何先生打電話來
(背景音樂很熱鬧呀)(去隨變聊天真high)
說晚上要陪我去國維家
好吧
那我就卯起來趕件吧
(努力衝)
(速度變慢)
(想打瞌睡)
(頭大概快撞到桌子了)
十一點到了
東西沒趕完(廢話!累件三天的量耶!)
打卡/下班/迅速逃離現場...
搭電梯前又遇到阿伯
[哦哦!今天都把東西趕完了喔?]
[^_^"是呀...(汗)]
天呀!明天還要繼續趕件!
好想吐!



兩位正姐小慧雯/雅慧 中間夾著一位正妹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