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認真找工作了喔
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
不是慢慢來就可以解決的
生活還是要顧
不是嘛

小時候家庭環境的關係
從開始打工就沒跟家裡拿錢
但年紀輕的時候還是會有超支狀況
媽媽曾經幫我繳過一次超支的信用卡款
我感到非常的羞愧
沒錯
當年我十九歲
媽媽幫我繳了九千多元的信用卡款

二十一歲開始
我住家裡睡家裡
但外面花錢靠自己
電話費.信用卡費.生活開銷
真的很窮的時候
也沒跟家裡討過錢
但我也沒在存錢
我還算是月光族一枚

活到二十三歲了
耍任性的放自己大假
生活太悠哉的不敢想像自己可以這樣享受
連朋友都發現我有不一樣
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要玩.要吃.要享樂

今天又被克莉絲汀詐了一筆
老實說我有點不爽

但又氣惱自己態度不夠堅硬
還是週六來去跟她說
我不要買新療程呢
其實林顧問幫我做新療程體驗的那次
我覺得不太喜歡耶

老是換新的老師幫我做療程
是怎樣呀
但我又只是個小散客
我的臉還掌握在人家手上呢

好啦
dear dada
別擔心我
我要來去翻報紙了

今天看到好多阿兵哥在我家附近遊蕩
滿山滿谷的阿兵哥
原來是全民國防聯歡晚會在文心圓形劇場舉辦

害我ㄧ瞬間
想說來去報效國家好了

思伶說[報效國家是要幹嘛?]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下意識這樣想想
又不會真的跑去當女軍官

小杰説[只有找不到工作這麼單純?]
是呀
真的只有找不到工作這麼單純
你別想太多了
想追求處女座的女生的話
記得還是要增加自己的內涵喔

安詠說[我有回台中,挺想跟你見面,要不要出來聊聊]
於是我們約了週六早上吃886食庫

小杰
我說還沒確定的事情
就是當時跟你講電話時我還沒確定要不要吃886食庫
我是想約你一起來啦
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吧


剩下三個小時可以睡
最近又玩瘋了
下班回家就換個衣服跑出去玩
什麼時候要來減肥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