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何達達很棒喔
為了11月11日-12日那個周末要帶我去台南玩
他查了很多景點喔
辛苦了辛苦了
不用自己規劃行程也不用我開車耶
哈哈
我好幸福喔
11月10日晚上就要先去住何達達家
哈哈
跟綠島之旅一樣啦
都是三天兩夜的第一天行程-台中

好厲害的東山鴨頭

興達港情人碼頭

安平周氏蝦卷

台南糖廠花田

湖美時尚汽車旅館

台南花園夜市

昨天晚上陳先生終於爆發了
火大到不行
打電話罵人回到家繼續罵
伴隨著我大哭
還有他大聲吼叫
我媽擔憂在旁邊緊張
最後還是被趕回去睡覺

最後開出條件
還有幾項要求
做不到的話就叫我搬出去外面住

我很不孝呀
第一件浮上腦海的事情竟然是
那我過年可以不回台南嗎



我真的對家庭觀念看很淡薄
我未來一定不適合生小孩

我看我家小威廷八成也是這樣
(但是他觀念好像很傳統)(養兒防老?)
其實...我們都跟我爸很相像的地方在
「嚴以律己」
小孩子一定會有很多壓力
再加上我又是個超級怕痛的笨女人
我怎麼可能有勇氣在產台上張開雙腿撐那麼久

我會痛死吧


總之現在就是開始找工作+找房子
找到房子就準備搬出去住
找到工作就盡快開始工作

未來
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可別被我嚇到了呀何達達




小豬頭 生日禮物 Amo蛋糕+短袖上衣 2007/10/29 思伶家



今天10/31是小豬頭的生日
我們在10/29那天晚上幫他提早慶生
跟他說聲恭喜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未來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姻緣
哈哈



今天跟賴小伶去報名
突然對去日本遊學好嚮往呀
不過我只是個想去玩的人
唸書我還是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