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 new制服 是深紫色的
很美耶!很美耶!
可是依依和珮甄好像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
對啦~ 是很像華航空姐呢!
可惜我這邊沒有照片檔
不過呢~ 因為還要送回去修改
副理說領子那邊的布料要硬挺一點比較好看
聽說主管的制服會跟我們不一樣
也就是說經理副理她們的款式會更... 成熟?
後來聽到她們在講
原來深紫色是曾總選的呀
嗯嗯 聽說是他最愛的顏色~?
哈哈哈... 我沒差... 反正我是新員工 我很隨意的
而且那個紫色 我個人覺得蠻美的
黑色好像太沉重了 科科

轉調去本店作外場正職員工
還是留在旗艦店當個會計初學者
唉...好猶豫...
本店的特助說:「要把人放在適當的位置」嗯!中肯!
但是我不想當皮球
而且我還挺心動美美的紫色制服
原以為週五休息 週六就見真章了
沒想到 下午就被詢問了
(特助大大您動作真快)

最後最後 是決定留在旗艦店啦
因為旗艦店本身只是初階會計
未來還會學到訂席和更多大型宴會企劃與活動流程的事情
哦哦
說到企劃就讓我感到有興趣啦
所以...囧"
特助大大 真的很感謝你的美意 謝謝你的幫忙
我會留在旗艦店好好努力的

加油呀!



2007/10 原燒 嘿!小妞!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