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還蠻輕鬆的
作桌卡.菜卡.keyin宴會通知單.
幫忙弄一覽圖.幫忙列印門口A3海報.
作獅子會名牌.keyin宴會流程.吃飯...
喝咖啡~ 我把我的星巴克酒紅杯和湯匙放在公司囉~

哦哦~ 今天晚餐的菜還不錯
有腳庫滷(紅燒元蹄).炒青菜.烤鴨.炒花枝
比起之前吃炒飯.炒麵.水餃.咖哩飯都好
哦哦~ 有次吃到義大利肉醬麵也不錯

因為訂席區的電腦搬回去重灌
結果我要用電腦都換位置換來換去
整個很不順
好像踢皮球一樣跑東跑西
希望禮拜三就可以見到訂席區的電腦了

今天晚上是第25分區的月例會
結帳的時候為了飲料錢算不清楚
客人抱怨很大也硬凹很多
不但每桌招待飲料
又每桌飲料價格再打折

某個動物名稱的協會真是了不起
很謝謝你們常常來給我們捧場
但是你們態度也真的是太兇了

不過
yumi有說過
會抱怨的客人才是好客人
今天客人嫌我們菜色不好
我們就要去注意食物品質是不是真的有異狀
今天客人說我們飲料價錢算不對
那我們就是乖乖的去重新盤點

某個動物名稱的協會的某位小姐嗆聲嗆很大
說向來在我們這邊設桌喝飲料都嘛是公司的x董招待的
囧"
最後結算是多跟他們收了330元
好吧~ 就退錢囉~

那個小姐還嗆聲說
[若是出去外面講看你們生意還要不要做..
[有多少客人都是我們協會帶進來的呀..
[不要跟他們櫃檯在這邊講啦..
[他們不懂啦..
[直接找他們老闆x董啦..]
囧"
沒這麼誇張吧
不用氣成這樣啦
你們也才吃5000元的桌菜

科科
我果然還很不會彎腰
只能坐在旁邊看(手邊資料繼續keyin沒停下來)
以後還是要多學學
加油!小妞!



11/23 在我家燒烤 這次有大量大量的豬肉 所以最後最後還是剩下一小小盤沒吃完
不過比起上次吃火鍋 我整個量和成本都抓不對 這次優秀多了 可是想要再辦下次恐怕是很困難了
家裡不允許的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