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詞是這樣寫的:公主病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君子動口不動手
有句成語是這麼講的:憐香惜玉
----------------------------------------------------以上結論
打女朋友的人 最好要有自知之明呀
科科 還不跪下! XD

我今天上班又掛彩了
上次是被城堡割傷兩隻手指頭的指縫
這次是被裁紙機劃到
大概三秒鐘左右就溢血啦
嚇死我
趕快跑去櫃檯拿ok繃
哇!公司的ok繃是藥用的耶(上面有藥粉)
我真的是要小心一點

11/27的晚上跑去統元
看到阿闊和瀚章
闊:[你真的很幸運,我一個禮拜也才三天班,就每次都被你遇到...]
章:[唉呀,我就是感應到你要來,所以我才留那麼晚...]
瀚章現在的班也很少(因為要考研究所去補習上課)
阿闊一樣是因為人情攻勢所以留下來幫忙
我拿了逸柔留給我的335元
忍不住多跟他們聊兩句
每次回去都很開心
在統元豆花兩年的工作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今天珮甄休息所以我比較有事情作
可是電腦不能連線 搞得我要打個文件都被踢皮球
中午兩個活動都不算大場面
不過聽說有客訴 但我不在現場不了解
希望有順利解決就好 好像是經理或是副總出面調解了吧
晚上沒有活動 真是開心
卯起來把櫃檯整理整理整理,我沒有潔癖,但我希望物有分類定位我才會安心

今天把12月9日的桌卡.菜卡都做好了
好像有點太早了,希望客人不要臨時改菜單
不然我就要囧了
明天晚上有胡林府喜宴,恐怕又要晚下班了
不知道這次是誰留下來幫忙結帳呢

好久沒去隨變的感覺
雅慧姐姐要不要跟我一起衝合購呢?
是要買鞋子囉(9/8去CU穿的那種)
希望11/29可以下班後去隨變走走囉



2006.1月 統元員工旅遊一日來回 阿闊 小潘 大全 瀚章 小銘
當時向上店的五位猛將 現在小潘當完兵了 大全(教育班長)也快退伍了 瀚章+阿闊+小銘都還在統元
雖然大家來來去去的 (小潘當兵時有回來兼差,小銘離職後去清心後來又復職)
但是看到當時的照片還是對一切都記憶猶新呀 (遠目)
哈 冬天跑去山裡面烤肉 哈 果然只有我們統元才敢這樣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