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討厭客人跟我凹場地的

租約上說好打到10點就是到10點
如果剛好有比賽多延一點時間
那就是到10點15分
如果有超過時間
原則上我們就是要上前去主動告知
「請問還要繼續嗎
「請問要續租嗎
一般的客人通常見好就收
看到有人來問就知道自己時間超過了

但...就怕遇到一些老客戶
ex已經跟球場配合半年以上
或 本身打羽球經歷很長
或 跑過很多球場 了解很多本業的遊戲規則

其實呢
要跟客人打好關係當然是要上場聊聊天
甚至是陪客人打打球
不然就是每次客人快散場的時候
就多讓他/她們打個幾分鐘

嗯...

我比較討厭的就是那種理直氣壯來跟我凹場地的那種
畢竟大家付錢的時候說得很明白
說好租幾個小時就是幾個小時
去唱KTV也是時間到就停播MV了

如果是客氣一點的來詢問
我覺得大家互相尊重
你給我客氣的臉色不要刁難我
我也讓你多打個十幾分鐘讓你爽

最怕就是遇到之前的教練
答應客人要讓客人多打
結果沒有交代給我知道
害我被客人唸
那我就會很不爽

(我為什麼要接手別人的爛攤子?說個理由來說服我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