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大都會市政羽球館-駐場教練
上班時間:下午3點-晚上11點
薪水部分:應該加加減減會比台中擔仔麵高幾千元
目前是上班的第五天
可以說是一切都上手了
畢竟我打球也是一段時間了
加上我曾經交往過一個男朋友他家就是開球場的
嗯...
目前來說
最困難的只有跟客人陪打和social這件事情
我不是不願意陪打
是因為我美其名是駐場教練
但是我現在都沒在練球(長達三年沒有練球)
只有在教球的習慣下讓我對攻擊失去動力
無論是什麼樣的球路過來
我下意識都是"放"回去
但是既然美名是"駐場教練"
我個人對自己就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我自己在沒有練球沒有進步(還不斷退步)的狀態下
陪打反而不會讓客人開心
(雖然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social這件事情我覺得很妙
我以前可說是易如反掌
不管是社團公關或班級代表等等
我從來都不覺得social是難事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整個自閉症發作
唉唉...

結論是...
新工作呢有一個季發的獎金
所以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要做滿一季就對了

哈...(慘笑)
覺得自己現在抗壓性很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