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過得很開心 因為我需要被肯定
不過 能維持一個禮拜這麼久 我已經很感恩了
謝謝給我肯定的人
我要繼續加油
然後
要小心不要亂敗家

週五去克莉斯汀體驗了新課程
(當然是半強迫式的被體驗)
但真的很舒適 不是蓋的
效果也很明顯
(比之前的療程還強 真厲害)
但是 越先進的科技美容 和越厲害的技術就越貴
我哪來的預算呀
(我還有單車要買呢)
下週五要繼續被疲勞轟炸
真是太可怕了

接下來是六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繼續加油吧

期待七月的時候 可愛的單車就要來了
我決定好名字 就叫做小兔子
這樣跟usagi一樣 很好
看著早早就買好的水鑽 真是令人期待

感謝昭隆哥和蓓蓓放在隨變的小型腳架
真是太貼心了
而且是方便攜帶式的那種
非常的可愛

很久沒有去夜店了
有一點點想念熱鬧的環境
暑假夜店生意更好
希望可以找一天跟玉慧妹妹和雅慧姐姐一起去
揪個"三合慧"夜店團
(哪來的老梗 自己都笑不出來)

感謝阿金帶我們去看夜景
還有雅慧/馡妃/阿B/小鍾
擠滿整台車 峰哥還說 看到車底盤在路上磨
這種鬼話都說出來了 (人胖就不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