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告訴別人
[這個我也會]
[這個我曾經作過]
[其實這也沒什麼]
我想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然後 某天
就會有人發現
[其實這個她會]
[這個她有過經驗]
[其實這對她來說很容易]

當然最重要的是
做人低調一點避免惹事生非

對於把我設定在60分的人
我就只表現55-65分給他看
對於我沒有任何設限的人
我會慢慢的讓他把分數往上提升

我一向只會在乎[我在意的人]所說的話
我不放在心上的人 對我有什麼評語
是打擊不了我的 (但還是會激怒我)

不求表現傑出 是因為我自己不想背負太多壓力
考試考第一名的人 沒有退步的餘地
但考第二名的人 卻有進步的空間



寂寞鋼琴師 Piano , Solo
預告片長1分26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