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內衣.買內衣.買內衣..
上個月(遠目) 雅慧姐姐專業勸敗內衣 奇摩購物中心網站
有內衣三套特惠價990元的限量特賣 專業勸敗正姐她很快就下好離手
內衣到貨之後 非常炫燿的到球館展示給我看
嘖嘖.. 真的很可愛
但是吼 限量是殘酷的 等我要去買的時候 已經.已經.已經.. 賣完了啦(大哭)
應該說是 線上要買的人很多 而我是使用信用卡線上刷卡
在等候認證的過程中 隨時都會被其他買家買走
嗯.. (默)
後來 我就買了另外一個賣場 一樣是三套990元的優惠組
可是.. 貨到了之後 我還是覺得雅慧姐姐的比較可愛(大哭)
這就是所謂的..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嗎..(酸葡萄心理)
在創藝市集買來的明信片 當天就寫好了 到今天還沒寄出(汗)
賴小伶呀 我真是對不起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