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分類很麻煩 每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 怎麼能夠去分類呀
你說是不是 賴巴黎 你一定懂我的意思

天氣變冷了 然後又變熱了 傳說中的秋老虎 上了奇摩首頁
打開新聞 看到又是某個政治人物的行程報告 全省跑透透
到處妖言惑眾 嗯 不喜歡 真是不知檢討自己的人

雅慧的事情 我有想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但是 又覺得多問了只是添加她的困擾而已
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 可是又想分擔她的不愉快
人年紀越大 有時候越不直接 想越多 就越懷疑自己

禮拜日補班 到傍晚六點我有一種快往生的感覺
好啦 我承認這樣形容是誇大了點
但當年在統元上全天班的感覺出來了 很微妙
真的是不能太安逸 所以我決定去掃廁所
14場地的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土
是土耶 黃色的 真是傻眼了我
連颱風來那幾次都沒有土 這週竟然出現土
嗯 好吧 那就掃吧

可惡的教學媒體與操作作業
為了找字體 上網找了半小時 徒勞無功
華康基本字體我竟然找不到 真是遜斃了我

凱元得到的獎賞是 禮拜四晚上可以參加團練
但是不可以遲到 遲到當然就是兩個選擇
嗯 沒有啦 沒這麼嚴 畢竟還是要注意路上交通安全



又多了一個人稱讚你 而且那個人還跟你很不熟
我又有事情可以驕傲了 糟糕

最近體重飆高的程度 已經超過我個人的想像
[是過得太幸福呀!] 每個人都這麼說
可惡 我也是有在做家事的耶
擦地板 洗衣服 倒垃圾
吼 我決定禮拜二早上來掃廁所 卯起來把廁所洗乾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