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msn對話

(超好....可以悠閒一天....) = 鐵馬的日子..開始了! = 說:
其實妳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妳在處理我的問題時其實都很多方面去想...
可是遇到自己的問題就會鑽牛角尖....be happy!!! 不要太壓迫自己了!!
晚安摟!謝謝妳聽我抱怨>_<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妳的貓沒有跳台可以跳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是呀
嗯 好 那我會去收東西


(果然是殺手級的人物 第一句話就把我打死)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最近這樣子好像比較像原來的我
我太忙了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瑣碎事情很多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沒有時間好好談戀愛
前一陣子被你嚇到了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我ㄧ邊接起皮諾的電話 一邊顫抖 然後開始語無倫次)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妳做事情太急了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對 仔細想想 是我太急了點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急到我都嚇到了
這樣子不好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拍拍 希望你已經回神了
是 對 這樣子不好


(我到底在說什麼 是相聲嗎 我好像一直在重複一樣的東西 到底在幹嘛?)
(而皮諾的電話我也還沒掛)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妳有的時候太急於表現
反而反效果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就一頭熱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以後做事情放慢一點
不要想到就做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現在包含指工作方面嗎?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也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事


(有被教訓的感覺 我開始有頭暈的預兆 整個就是分身乏術 然後皮諾的電話我也還沒掛)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施董或秋香姐有什麼指示嗎?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妳最近沒感覺妳有些事情太早表現了嗎?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工作的部分嗎?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可能是歷練不夠吧
做事的態度


(歷練 對 歷練當然還不夠)
(不管我幾歲開始工作 不管我有沒有唸好書 我一直都住在家裡 在爸媽的羽翼下)
(我真的開始頭暈了 然後皮諾的電話我還沒掛)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嗯 施董或秋香姐 有交代什麼嗎?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不是
是那天惠芬的事
我覺得妳的動作不妥
妳又觸動她傷心的地方
那時不應該那麼做
私底下可以
那時太多人了
她也沒辨法控制他自已


(嗯 我有我的立場 還有我的原因 好 是我不好 我情緒化 害大家傻眼是吧)
(對 我真的不會面對這種事情 我真的不會)
(就在惠芬幫助我分擔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們有革命情感之後 我能給她什麼)
(我沒有辦法說 我以前有多冷血 國瑞的媽媽離開 思伶的爺爺離開)
(天曉得我究竟應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我是去致哀 還是去拍拍)
(該死 我頭皮發麻了 然後皮諾的電話我還沒掛)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還有其他的事妳應該知道
昨天妳對其他人的態度跟口氣沒有很好
不像是妳的作風


(作風 我的作風是什麼?)
(禮拜五那些該死的球隊 讓我每次都晚下班)
(該死的你要在家煮雞湯給文豪和永捷喝 對 這是不干我的事)
(然後週日要整理家裡 大搬家 因為永捷和文豪接下來要住)
(對 這一切都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但我就是該死的感到非常心酸)
(該死的晚上聽到你們四個十二月要一起去勤益上課 是幾百個女生要這樣勞師動眾)
(整個系上都來了是吧 很好 非常好 原本只有一班 現在越做越大)
(站在公司立場 很好 非常好 這是打亮我們的招牌)
(很好 非常好 但是 我說 我不想聽 請不要再跟我分享勤益的事情了)
(我一點也不想再聽到要去勤益幫女學生上課的事情了)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不要被我影響太多
我是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過幾年沒那麼忙再談感情吧
一切隨緣吧


(很好!非常好! 很好!非常好! 很好!非常好!)
(又有一句話把我給打死了 一個晚上死兩次 感覺真不賴)
(然後 皮諾要我心裡有事 可以聊一聊 不要怕別人知道 說出來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
(然後 皮諾希望我自己要過得好一點 然後 掰掰掛電話)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昨天 哪個部份呀.. 不太明白 是要下班趕客人的時候嗎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聽文豪說你口氣不好
下次再聊
早點睡
晚安


(口氣不好? 我只是想下班 趕快大家收完 回家 各回各的家)
(口氣不好? 又不是對著自己人 不要斷章取義! 天呀!)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昨天晚上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是我來球館工作後
第一次遇到禮拜五 可以十二點之前下班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收工的事吧
下次再跟妳說惠芬那件事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每次都要拖 要等
趕快處理好 大家好下班回家休息
我口氣不好也不是對著我們的工作夥伴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明天吃飯再聊吧
早點睡吧
晚安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反省與檢討~希望我的用心妳能懂!建仁 說:
掰掰
《小慧雯》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說:












所以 週日晚上還是依約要吃貴族世家 天呀 救命
快點誰來陪我一起 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無法控制情緒


呀~~~


發生的一切都是有預兆的 晚上回到家跟宥蓁聊天 就有感覺
那種風雨欲來的不愉快 果然都是真的
媽的 我又想飆髒話又想大吼大叫
我真的很想說不要斷章取義
可惡 果然太要求完美根本就是屁
最後一點點小瑕疵都讓我感覺很差勁
我討厭自己逼自己的這種模式
可以的話 可以笨一點就好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