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雅慧姐姐 小鍾 一起去吃烤肉沙拉飯
知道這家店很久了 可是只有小時候淺淺的印象吃過
因為媽媽以前在十八支郵局上班 公園路離平等街很近
長大之後吃 是建仁帶我來吃的
我記得很清楚 在小巷子裡面 沒花什麼時間繞
一下子就找到車位了 然後他拍我的頭 跟我說
[ 帶你出來真是幸運 一下子就有車位了 ]

雅慧身體微恙 喉嚨不適的關係 我也是感冒狀態 只有小鍾最精神奕奕
不過 點餐的時候 我還是呈現興奮狀態
三個人吃了 3碗梅干菜飯 1碗白飯 3份蒸蛋 1份魚蛋沙拉 1份烤肉沙拉 3碗味噌湯
當然是有圖有真相



我吃太快 所以吃很飽 然後就習慣性的脹氣了
而雅慧則是被我趕著吃的狀態 一邊吃一邊咳嗽
加上感冒病毒肆虐 吃什麼東西感覺都像沒味道

特地印出了其他網友的部落格文章 裡面有著烤肉沙拉和烤鰻魚的照片
我記得雅慧不吃鰻魚 (或說雖然接受 但是並不愛吃鰻魚)
所以 我們這趟沒點烤鰻魚
烤肉沙拉的馬鈴薯我超級愛 一上桌就被我挖去一大口
魚蛋沙拉實在是很考驗拿筷技術 因為魚蛋切片一夾就碎



吃完之後 接著吃瑪露連 很可惜雅慧不喜歡芋Q
我則是帶著脹氣吃得不亦樂乎 (繼續脹下去)
吃完分道揚鑣 要上班的去上班 要上課的去上課

我走小巷子 鑽到民權路上 騎回家整理包包 拿小說去十宜樓還
去十宜樓的時候 老闆娘帶點猶豫的告訴我 [ 那個男生 還是有來借書 所以 金額扣得比較快 ]
我點點頭 [ 沒關係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
走出門前想了想 又回頭問 [ 他一直都有來看書嗎 還是最近才來 ]
老闆娘想了一下 不確定的回 [ 最近啦 最近才來的 ]
果然沒過兩個禮拜 裡面的錢就用完了

距離上次我跟國瑞一起儲值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
十宜樓那時候不知道辦什麼週年慶 儲值1000元算3000元的樣子
(我有點忘記了) 然後我們就儲值了 因為真的很常在看漫畫



真的不容易 要習慣一個人 還有習慣兩個人
還有戒掉一個人 生活中少了一個人

難怪有人說 失戀的女人好追 因為她正值心靈空虛的階段
趁虛而入 這句話真是有道理
可是 等她清醒之後呢 當初趁虛而入的人 是不是就該做好心理準備 要受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