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日是家如的生日 也是球友達悟大哥的生日 同時也是甜蜜咖啡翊立大哥的生日
原來我現在認識的魔羯座這麼多 ^___^
五專唸書打球時期 比較熟的魔羯座是同班同學雅涵(現在已經是人妻人母啦)
還有號稱吉他王子的帝瑞(好像在念博士班?)
另外在康德中醫工作的時候 認識兩個魔羯座 文妙和黃經理
(剛好都是1月18日生日 很巧合)

1月2日禮拜五那天 已經在球館先吃蛋糕慶祝過了
達悟大哥的老婆美惠姐 準備了咕咕霍夫的蛋糕
惠芬姐姐準備了小禮物送給每個人 (新年禮物)
還帶了羊肉爐(前一天晚上家裡沒吃完的)
加上球友(酒商)提供的紅酒 混入我帶去的蘋果西打
一整個就是暢快 喝了點酒 我馬上變成Qoo啦
宥蓁說 [你變成Qoo的時候 講話整個都溫柔起來了]
文豪說 [佳穎你根本就是喝醉了 講話越講越大聲了喔]

至於家如的禮物部份呢...
我買了白色運動休閒造型混兔毛的帽子+三色圓珠搭配水鑚的手鍊+粉紅色鞋帶
1.白色運動休閒造型混兔毛帽子的清潔方式
如果不小心弄髒或是由白轉黃
將帽子浸泡於冷水中 加入少許衣物柔軟精以及少許冷洗精
浸泡十分鐘左右 再以手輕揉髒處 再用冷水沖洗
以乾布將多餘水分吸除 放平在通風處陰乾即可
不要曬太陽 不要用熱風吹
2.三色圓珠搭配水鑚手鍊的保養方式
一般銀飾保養方式即可 少碰水 以乾布擦拭
3.粉紅色鞋帶
這個我想就不用詳述了

思伶告訴我 相比較起日本人(不分男女) 台灣人戴帽子出門的真的比較少
日本人把帽子當成一個配件 在室內有可能不需脫帽(根據日本漫畫情節)
我們討論了一下 關於戴帽子這件事情
在台灣 入室內脫帽則是種禮節 帶著帽子反而會有人覺得你怪怪的
名人諸如周杰倫 帶著帽子做造型還被質疑是雄性禿髮前兆

逛新光的時候 因為櫃姐的建議 我跟思伶都試戴了她極力推薦的帽子
說老實話 放在架上我真的看都不看一眼
沒想到在專業的櫃姐幫忙戴+調整帽型之下 整個就變有型了
那頂帽子標價1680元 果然是不同於夜市擺攤的普通帽子
質料也很好 不過超過我預算 雖然真的很美 連我自己都想要
但是我很怕 台灣的這種帽子情結 最後那頂帽子被放在衣櫃裏面

在家如的手機裡面看過 她帶著紅色的運動休閒款式帽子的模樣
很好看 也蠻適合的
於是在前往逢甲佩珊家購買銀飾時 就在附近的商家買下了小白兔
(馬上就為此帽命名 跟我的捷安特小白兔同名)
小白兔頂上毛茸茸的 可惜不是非常保暖
但是白色的搭配方式很多 家如的長直髮 還有染完後的髮色
搭配小白兔應該很可愛喔 ^____^

我在佩珊家的攤位上買了送給關關的聖誕節禮物 紫晶手機吊飾
這回買的手鍊 我個人也很喜歡 家如皮膚白白的 應該很適合喔
(先拿起來在思伶手上比看看 很快就挑選好禮物了)

接下來粉紅色鞋帶 純粹只是因為我的富力特球鞋 換上了粉紅色的鞋帶
我想 也提供給喜愛粉紅色的家如 一對粉紅色的鞋帶
她就可以把現在的球鞋 換個不一樣的顏色
我感覺是 跟染髮一樣 轉換一下心情也不賴

每個人生階段 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刺激.影響
成就了與眾不同的自我 焠鍊了現今無比的閃耀

國中的時候 要不是有個樂觀積極的班級導師高小煖(ㄒㄩㄢ) 不知道我們班會怎麼樣?
如果沒有像世鳳這樣積極的班代 我們向日葵小班是否一樣有向心力?
如果沒有彥君這樣的同學激勵 我是不是會更墮落?

五專的時候 如果沒有阿笨的提攜 我會是怎麼樣?
如果沒有加入球隊 我會是怎麼樣?

每個階段發生的當下 影響了我這個人 時而正面 時而負面
時間帶來一切 也帶走一切
當呼喊著兩年革命情感的統元同事們 因為新店開.當兵.升職等因素
如今大家四散各地 見面的時候 偶有生疏 但情感沒有不見
對我來說 那發生的每一刻 我都刻劃在心裡

然後在我23歲的階段 我進入大都會的體系 重新認識了我已打混多年的羽球界
再次找到一個搭檔 練球的積極 還有比賽的熱血 談了場影響深遠的戀愛
然後 我認識了家如 到我過了24歲

因為同樣的業界關係 將我們的距離拉近 未來也有可能因為不同的距離關係
(誰離職了 或 誰離開台中了) 而讓我們漸行漸遠
但是現在相聚的每一刻 都值得我們去珍惜

宥蓁說 [如果不是聽到你撲吃一笑 說真的 感覺你這個人真的冷冷的]
我一直都冷冷的 會先在人與人相處之間 畫上界線
當我願意屏除防備心的時候 我會揮灑我的熱情 讓她可以感受到

一個朋友的msn狀態上寫著 年輕就是 用力的奔跑 華麗的跌倒

我現在是 做事情的當下 就努力的去付出 沒有求什麼回報
相信緣分的說法 也願意捍衛自己的命運

上帝關起了這扇門 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一個朋友因為時間距離的分開 會有一個新的朋友加入人生中
然後 我們可以共同打拼 去創造不一樣的未來

謝謝家如陪我度過2008年的美好和為難
希望我也可以與你同甘苦共患難

然後 祝你生日快樂!
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有錢 越來越少爛桃花...



2008.12.21 家如 宥蓁 雅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