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常受人照顧
族繁不及備戰
一直被人照顧
會有點懷疑
真的可以繼續這樣任性下去嗎?

首先要感謝皮諾借給我的威寶行動網卡
這個東西給我的幫助簡直是無限大
因為公司的中華電信網路被拔除
想當然是老闆級下的命令
我跟逸倫惱怒在心裡 自然是無庸置疑

不過這個狀況沒有困擾我太多天
皮諾請小郭拿著他的威寶行動網卡來借我
在元旦那天
2009年的第一天就給我莫大的幫助
【有如神恩】

行動網卡一直住在我們球館
我看我應該幫皮諾繳月租費才對
最近看到電視逛告TBC群健也推出類似方案
它搭配的是HP的10.1吋小筆電
主打10MB的行動網卡
威寶的7.2MB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要感恩

接下來要感謝雅慧姐姐
她常常餵食我(誤)

例如好市多的琪王四合一餅乾
去年推出的時候我豪不猶豫就買了
今年就是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買

但是雅慧買了
她開了兩包 都留了最後一小疊(約五片)餅乾給我
琪王餅乾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每次送過來都是我正餓著
完全就是打入我的罩門
【有如佛心】

除了小餅乾之外
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第一次煮食的時候我沒有機會吃到
並不是沒有被邀約
而是因為那天我抱著昏沉的病體回家補眠
結果某天晚上就出現了義大利麵第二代
掌廚的是小鍾
主原料是天使麵.好市多蛤蠣濃湯.鮪魚罐頭.等

我ㄧ邊囫圇吞麵的過程中
還給我分享了煮食過程中的照片
以及被她倆吞下肚中消化吸收的其他副食(當然是照片)
非常體貼
吃麵還有圖片夾著配

小鍾雖然有時候做事情或講話比較衝動一點
但是覺大多數他秉持著善意
實際上做出來的事情是很直接也很體貼的

1月1日那天晚上很冷
可是我在球館被悶了三天
12/31.1/1.1/2 球館幾乎唱空城狀態 冷門到爆炸
下了班 大夥約去吃了逗趣豆漿
小郭.萱妹.小鍾.雅慧.小鍾朋友2枚.我
吃完之後 我打給壓米 感謝他的邀約(傳說中的喝酒聊天團)
上了小鍾的車 昏昏沉沉中 入睡
入睡前的畫面是 我們上了國道
醒來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路邊招牌是
[八卦山]

什麼?!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殺上了八卦山

於是我十分自high的打電話給玉慧
打電話給佳穎
打電話給小豬頭
小豬頭還逗趣的說要不要上山來找我
真是有心

那天的我 正值一個空虛到不知道怎麼填補才好的 瓶頸之處
是誰都好 我期盼任何一種方式的溫暖
於是 這邊也很感謝小鍾的行動力
【有如迅雷】

接下來是宥蓁
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 我們很難搭得上
非常難
大概就是我以前在擔仔麵上班那種機車的排班
然後又要去搭配只休週日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宥蓁她 不間斷的 主動的 積極正向的 樂觀的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關心我 給我源源不斷的熱和溫暖
包括我上週心悸的不適
看看日期 其實我們只有兩週沒見
去年的最後一天.今年的第一天 我們是一起度過的 不是嗎

然後她會光陰的故事實況轉播 用光陰的故事分享道理給我
施主 凡事皆有跡可循 生也有時 死也有時
放不下的不如帶在身邊 化阻力為助力...
嗯 我離題很大

因為跟她在一起我可以非常的放鬆 這不容易
就像我以前會跟朋友說 我跟雅慧出去很輕鬆喔 因為她會顧場面 而我落得輕鬆
【有如朝陽】

現在敲鍵盤的時間已經是1月16日的凌晨
再過十個小時 思伶就要回日本去了
帶著原先生 帶著我的小伴手禮 還有好笑的日文軟體翻譯信件
思伶回台的這個月 我放肆的在逢甲吃宵夜
思伶媽煮的湯 我幾乎是照單全收
(除了某年某月某一天 她明知道我不吃香菜 還硬要在麵線中加香菜)
(告訴我那是故意要加讓我吃的 結果我這冥頑不靈的孩子 就真的一碗也沒吃)
體重計破表前一夜 我正是在思伶家大快朵頤
【有如飲水】

糟...會寫不完
我腦中跳出來的人物越來越多
先待續好了



2008年的聖誕節 幫很多人準備了小禮物 一點點小小的心意
祈求 平安喜樂 是修女諄諄教誨
【一件禮物】 唱了三年 刻劃在腦裡的旋律 比什麼都熟悉

有一件禮物 你收到沒有 眼睛看不到 心裡會知道
這一件禮物 心門外等候 是為了你準備 別人不能收
生命有限 時光也會走 如果你不珍惜 機會難留
禮物雖然好 如果你不要 你怎能得到 怎麼能得到

聖誕那週 師母說 禮物在心裡 禮物是主的愛
那天 接過水晶般閃耀 小天使捧著聖經的夜燈
我意外的 在紛擾的午後 獲得片刻的安寧
「願主的聖恩降臨於你 感謝主的美好 阿門」
師母帶著我禱告 給我一片平和

真的要(待)了 再寫下去沒完沒了 天要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