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火鍋吃完了 大家上山去
傳說中的 二高夜景 清水休息站 我們衝衝衝

於是 參加完宇琪的婚宴 我回到家
放下疲憊的身軀 倒在床上幾乎是沾枕眠
對不起家如 她約我去唱歌 但是我沒能參加
而雅慧 也是在家休息狀態 無法前往同樂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 不過就是參加個喜宴
也有可能是因為上週末 身體真的很不適
什麼心悸.頭暈.腹脹 席捲而來
到了週末 我才能夠釋放 哈哈哈哈哈

昏昏沉沉中 接了幾個朋友的電話 約吃飯的 約唱歌的 打來閒聊的
大約傍晚五點四十五分 雅慧打電話來 請我上網查 元和屋 電話地址
因為電話打不通 她打了多通都沒人接 她想揪團去吃 要訂位
我網路確認過後 發現地址電話都沒錯 元和屋也沒有關門不營業
後來直接揪團前往 因為大墩六街離我家很近 於是我很任性的說:[那就順路載我一程吧]
賀! 本團有宥蓁.富貴.翊立.小鍾.雅慧.我
因為考量到家如應該還在好樂迪包廂內嘶吼 於是沒有約她
後來因為預算問題 宥蓁.富貴自動退位

換好衣服 補個妝 換個包包 我又準備出門了



哦 到了元和屋現場 發現大客滿 服務生忙得團團轉
櫃檯放空城 難怪沒人接電話 當然我們也吃不成
於是立即轉戰B計畫 川巴子

先提一下這個週末的身體狀況
心悸到週五有好轉的現象 而頭暈的不適感也已減緩
腹脹的症狀依舊 順便增加了無食慾和拉肚子的困擾
週六凌晨應邀吃了本年度的第三次鼎王
12/31-01/01 吃鼎王跨年
01/06 在華美館吃鼎王鍋底
01/10-01/11 吃鼎王替原先生接風
週日早上參加婚禮前 拉肚子2次
參加婚禮的過程中 拉肚子2次
回家昏睡後 拉肚子2次

哦 是的 川巴子 去那裡就要吃十八香蝦鍋
於是 我頂著我無戰力的肚皮 要求她爭氣點

最近吃什麼都無戰力 真是... 不知道應該要高興還是失落
雖然體重是下降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 整體的數值還是在理想範圍之外

川巴子 這次又是無戰力的用餐 但是他們家的肉片真是美味 (大心)
最可惜的是我吃什麼都感覺不入味 然後跑廁所2次 哈哈
我真是討債的孩子 (浪費錢)

接下來 我繼續當電燈泡 雖然路程中 有稍微掙扎一下下
傳簡訊給 某個答應我 我只要約他 他沒有在陪別人 就一定要跟我出來的人
但是 我還是被綁架了 (泣)

清水休息站 已經沒有鯊魚了 但是有水母 所以我們就跟水母拍照
雖然照片中 看不到水母 (大笑)



穿過草皮 背對著彩色的鳳梨 三個人看夜景 很冷 我穿不多 是我自己失策呀呀呀
夜景呀 就是:[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搭配這首歌就對了 Tokyo Drift (TERIYAKI BOYZ)

然後 回程我一直在放空 因為我好像想起不該想起的事情了 (搥頭)

寫了這麼一長篇...
我是想說 還是很感謝雅慧跟小鍾呀 怕我孤家寡人太無聊 哼哼哈兮...
謝謝啦 (抱) 備註:抱雅慧 小鍾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