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厲害的網誌 好厲害的女生
所以說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沒有胖女人 只有找藉口的女人
我只能說這位網誌的正妹實在是太強了
傳說中六十公斤瘦到四十公斤!?
是可能執行的任務?!
我只想瘦到五十公斤 就很感謝老天爺了

禮拜六的晚上 有一個小朋友 說我看起來很煩
說實在的 我那個時候有很煩嗎?
現在想一想 好像有好像沒有 自己也不確定耶
可是他卻很篤定的說:[慧雯,你看起來很煩喔.]
真是把我給嚇傻了 原來這個傢伙觀察力很好
(還是其實他只是誤打誤撞?!)

我發現身邊有人疼我喔 用他們自己的方式關心我
所以我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想跟很多人說聲謝謝

最近想看一部電影是新娘大作戰
可惜的是我手邊目前沒有任何一張信用卡 有跟影城搭配相關優惠
恐怕只有自己去看電影的份了

上一次自己去看電影 是周杰倫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在新光影城看的 平日的午夜場 沒幾個人在看
我坐在位置上欣賞 抱著飲料和爆米花跟著劇情起伏
感動的時候落淚 也隨著音符跳躍而喜悅

一個人的電影也可以很自在 也許我這次應該自己去
只是因為這樣的行為 離我太久了 有點陌生
五專的時候 明明就經常自己跑電影院
現在卻害怕其他路人甲乙丙丁的目光?

讓我想想 讓我想想
別再失去讓自己快樂的方式了
活在當下

今天晚上看了尖端出版【美味的關係】慎村怜著
日比野美姬說:[唯有面對過去,才不會讓自己比現在更一無是處]

我想品嘗新光的爆米花 灑上調味粉的甜蜜
細數過去的回憶 搭配著夜景吃下去
用愉快的喜劇作為前進的動力 忘記每個街角曾經你我的身影
呼吸 深呼吸 不過是眨眨眼而已
不管是淚或笑的陪伴 也可以激起心中漣漪

上一段似乎有些久遠 但是刻苦銘心卻持續多年
這一段時間太短暫 但是卻讓我相信永遠 然後幻滅
很奇怪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是這麼奇怪
我們都在尋找莫名牽引的熟悉感 但是卻又推拒順從渴望的激動
然後用了解和懂事築起一座高牆 關在外面的是自己 關在裡面的也是自己



200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