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對了 那天西西里的午餐 我遲到了 很糟糕
匆忙的出門 殺到現場 真是對不起 唉..
話說回來 吃飯這件事情..
其實 是自己想太多 不過就是吃個飯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對於搭起友誼橋樑這件事情 通常都是被動的
所以很感謝 身邊有幾個好朋友 她們都很主動
要我主動的案例真的不多 除非是關係

施董有教過 沒關係的時候就有關係 有關係的時候就沒關係

當然要聊一些些公事 一些些私事 一些些家事
整體來說 除了我遲到之外 一切都很順利
而且 與惠芬姐不約而同的那句話 莫名的安慰了我
真的是... 很神奇

這幾天晚上都很多球拍要綁線 是天氣變化太大 所以客人都斷線嘛
雖然說穿線也是運動用品的收入之一啦 賣不了鞋子.球拍 就賣線吧
不過... 客人都在8點之後才拿到櫃檯來我就很頭大 因為常常會趕工趕不完呀
我就算穿線過程中不被打擾(不接電話.不賣飲料) 最快也要十二分鐘

週三因為中午吃飯過程還算順利 所以當我晚上工作告一段落之後 心情變大好
成人班A場來了三個學生 B場有兩個
所以我就下去打球 本來要打A場 後來佳穎自己上
我就跑去找鎮宇 請他收留我 於是就在場上玩了一個小時

隔壁黃先生的球隊人很少 可能都還在放年假?
於是家誠下去幫忙打球 這個孩子表現很積極 也會主動問問題
教學態度也很好 目前手邊的教學券case那位家長也很喜歡
不過他好像沒用餐就下去打球 怕他會肚子餓

今天有打球 有流汗 然後就很得意的跑去吃宵夜
(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 某人要去某家店看某個人 只好先有吃宵夜的打算 才會下去運動...
( 雖然最後 我們並沒有跟著某人去某家店 也不曉得某人有沒有去某家店 哈...

離開球館前 幾個人莫名其祕的在停車場練手排車
於是小鍾等到快崩潰 打電話來問:[ 呀~是要來了沒有呀~? ]
還是小P最安份 沒有駕照就只能在旁邊看 也不催趕幼稚的我們
最後由鎮宇宣告:[ 小紅獲勝! ] [ 小紅獲勝! ] [ 小紅獲勝! ] (連講三次)
我丟了一句:[ 是老紅吧? ]

先去眼鏡行 沒事做的人就開始試戴眼鏡
調整完之後 步行到對面的四海福星豆漿
點完餐 等候 看電視 小鍾載雅慧來會合
雅慧很乖 她說:[ 慧雯教練說我不能吃宵夜呀 ]
( 說話的當時 我手上正夾著起士蛋餅+肉片 而且還剛吃完一個咖哩飯糰 )
小鍾:[ 那你看 她現在在吃什麼? ]
雅慧:[ 是宵夜呀!是宵夜呀!嗚... ]
我:[ 喔 我今天有下去運動呀 我有流汗 ]
(哈哈哈 找藉口達人)

於是 還算開心吧 禮拜三 我在痊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