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譽由得他人去說 自己本心無愧即可
以上是 浪人叔叔的簽名檔
偷偷從看板《DarkBase》複製來的
哈哈哈哈
請浪人叔叔原諒我

今天晚上球館開完大月會 教練把所有產品特性再講一次
對已經聽過一次課程的我來說 剛好是一種複習
最後還是要精神喊話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撐過不景氣

開會前先找建仁道歉 關於越級呈報的事情 是我個人疏失
順便也解開了中興大學友誼賽的謎團 誤會很多
希望解開了就好 大家還是要當同事 所以還是要繼續加油
信任感很重要 無法信任就無法一起共事 那也就無法組成團隊了

場租部分因為名園要繼續開到七月 恐怕客人要轉過來的機會降低
目前 還是針對體育用品.消費券方案.教學課程去推動
繼續用簡訊發送廣告 希望取得曝光率
簡訊發送其實是很簡單的建議 這也是長久以來我整理客戶電話字條的目的
08年12月我向教練提出 卻一直到09年2月才真正推動它
立刻出現效果 讓教練有感到滿意
有客人回電詢問時數券 也有客人來館購買1200組合

週一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小例會 對於丟考券行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還有澳洲來的客人ooo先生 真的是太可惡了 欺負好人
(雖然中獎的人不是我 但聽到還是很怒)

以後要站在櫃檯外面 不要坐在櫃檯裡面 這件事情教練禮拜六有叮嚀
禮拜一先試做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希望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