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在路燈昏暗的光明路上,等待紅燈的青海路口,
我轉頭問相處了一整天的好朋友。
「嘿,你說,我這是太單純嗎?總是相信,人性本善呀。」
『嗯...』
所以我希望可以給個機會,只談公事吧,於私我實在不想管,
但管理者的想法,自然有他們的考量。

辦公室戀情可以被祝福的話,就會很美好,
但是分開時,就會有諸多為難要去協調。
如果不幸的,被傳成「辦公室多角戀情」那就是很難聽又傷人的話語了。

有時候,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那種委屈,實在很值得同情。

就算我想相信蓋棉被純聊天,但是地點不對,連我都會起疑,
何況要每個人都相信單純的發展,實在太難了。

有成見的人,要他屏除成見,不容易。
態度決定一切,施董開會有講過,
「一個人的成功,85%決定於他的態度,態度代表學習,態度決定他未來高度,
「一個人的成功,15%決定於他的知識,態度增加知識,知識帶來成功和財富。

所以,
真的不可以妄想一步登天,真的不可以操之過急,
想要得到目標,就必須讓自己的態度明朗,
人際關係、公私混淆,只會造成困擾,
還有,
持之以恆的積極度,抱持樂觀進取的想法,
這兩點非常重要。

當然,以上只是我的想法,
還有另外一種,雅慧姐姐的簽名檔:

你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You don't need to explain yourself to any one.)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Because the person who likes you doesn't need it.)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and the person who dislikes you won't believe it.)


能說到這邊,也已經夠了,我不能背書任何事情,我也沒有權利干涉上頭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