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那天真的很火大....非常火大....
我真的 真的已經給你很多優惠 也給你很多方便了
我純粹是抱著感恩的心態 畢竟曾經服務過你的團隊
就算是只有一個月! 就算只有九堂課! 我還是感謝你當年給我的是十堂課的薪水!
受人照顧 就該飲水思源 這是我一直一直放在心裡的話
所以在這個環境裡 我這樣對你們的態度已經很軟化了

但是 每次都要拖欠 這真的是給我很大的為難
幫你們計算最優惠的方式 兩次! 我自己先在公司算好 再放到網路上面
還催促你們趕快回覆! 兩次! 兩次等了都沒有回應
我只能說 那錯過了! 我也沒機會再幫忙

不是我不願意給你們方便 我知道那經營不是很容易
所以 可以的話 就算你們違反行規了 我們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問題是現在夏季開始 少了一個競爭對手
隨時都會出現新的客戶 準備把你們給擠掉

到時候請不要再說我們沒給你們方便了 是因為一直以來沒能達成協議
拖欠收費的問題 原本就應該是做生意最大的禁忌

我也只是給人請的 這樣下去我真的幫不了你
當年的恩情 我就當是報答完了
反正你也不曉得 我每次給你的通融 帶來的是老闆方面催款的壓力

我幫你揹黑鍋的時候 你還要要求我要幫你著想
真是抱歉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