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夏天真的來了吧....
怎麼會飲料賣得這麼快 是禮拜天忙到爆炸吧我想
一上班就先狂搬15箱水+飲料 補完之後接著補運動用品
又是線.握把 缺貨的東西趕緊寫上叫貨記錄表
接下來就是每日的清點動作
我看看 今日額度是12支球拍
很好 很好 非常好
快要直逼我一天穿18支球拍的最高紀錄了
一直穿線真的會眼花 眼睛疲勞 累累累....
臨時起意的伏特加party 最後宣告失敗
哈哈
因為下班了很累 吃完咖哩飯丸後 還是去按摩吧
(整個 跳tone)
然後呢 按摩師ㄧ直講話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累
可是家如沒開口 我只好一直接話 哈哈 很好笑的畫面
(天呀....其實我不想講話)



今天 也很想你
頻率大概是 起床之後 發呆的時候 打完球的時候 換衣服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 打電話的時候 穿線的時候 收錢的時候 撿球的時候 聽別人聊天的時候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