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問題丟回給客戶... " 真的很感謝_媽媽和__支持我們成人班羽訓課
           您剛才提到沒有停課的意願
           那方便請教您 預計要在上幾季的課程呢? "

安撫客人情緒... "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_媽媽 我們有幫您跟主管溝通
哀兵政策...    但今天我們也只是給人家請的 老闆叫我們這樣做 我們也只能照辦呀"

沒關係就找關係... " __今年是國一升國二嗎? 我家兒子只大您的一點點
          他是國二升國三啦 現在的小孩真的唸書壓力很大
          像您這麼開明還鼓勵小孩運動 真的是非常好... "

捧客人... " 像您今天提到的部份 我一定跟館長報告 絕對會幫您專案處理
      因為__這麼支持我們球館 像您這麼熱愛羽球運動
      加上__真的是因為課業關係 三不五時就大考小考不斷 真的很辛苦
      我保證明天馬上就跟主管報告 讓您專案處理 課程部份可以延期... "

嗯,很厲害哦,在旁邊觀看的我,真是佩服到不行。

話說回來,最近疲倦感累積的很快,已經有到了臨界點的感覺,
對於工作時間的漫長等待,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還有對於請假補班甚至扣錢的壓力,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另外,沒有勞健保以及團體意外險也是公司對我們員工沒有保障的地方,
國民年金這個東西,我有沒有在繳我自己都不知道。

最近教球教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手指發麻,
原本在教小朋友撲球,用上拋式的方法,結果拋著拋著手指發麻,
發麻的位置是在小指和無名指這裡,一瞬間手就沒力了,
球拿著,一樣的軌跡往上拋,可是完全丟不過去,球無法過網,
小朋友等著等著,竟然說:「教練你要後退一點再丟啦」
我心裡的旁白是:「跟後不後退沒有關係呀~」
不過我就真的後退,改成用球拍發球過去。

這很可怕,第一次發生是在市政館,雖然有點麻,但還是可以把球拋過去,
接下來是在榮總活動中心,手麻的感覺更明顯了,
但球還是過得去,可是球的方向我覺得有點偏差,
第三次是在華美館,經典幼稚園,我連拋四顆球沒有過,
全部卡在球網的白線上,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呀!

高空彈跳回程,雖然我沒有跳,但我竟然右邊小腿整隻發麻?
從昨天晚上麻到現在,已經超過十二小時了,
可以走路,肌肉裡層有感覺,但肌肉外層,就像被塗了表面麻醉劑,
拿兩瓶冰的飲料去碰左右小隻小腿,就發現只有左腿有感覺,
右腿的感覺就是:「嗯,有東西在碰,好像比較低溫的東西」
然後沒感覺所謂的「冰敷」!

很好,看樣子明後天我突然癱瘓,可能也不是意外了,
果然沒辦法活很久(誤)

我連續上班13天好不容易盼到假日,收假回來,
一下交流道看到眼熟的台中街景,胃竟然馬上給我痛了起來,
唉...
這跟從墾丁回來那晚,我鬧胃脹氣鬧到整個肚子鼓脹,
疼痛的不得了,不吃胃藥沒辦法好起來,那個狀況還真雷同。

在馬可的車上,我摸摸慢慢鼓起來的肚子,感覺胃在跟我抗議,
並不是沒有吃東西,也不是吃壞了肚子,就是她很明顯不開心,
是呀,收假了,就這樣呀~

現在隨時都把小豬頭推薦給我的那盒胃藥帶在包包裡,
長這麼大,出來工作這些年,終於開始體會,壓力大導致胃痛的感覺,
還痛到要吃藥?我真是越來越像個老人了。

2009年七月份 我的bbs://ptt2.cc個版開張了《usagi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