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
今天幾乎撐不下去了 因為人情的關係 又是人情味作祟
我很看重的幾個朋友 因為有她們在 所以我會放不下

原本在工作崗位上已經慢慢的放開
連師母和秋香姐都覺得我態度不一樣
我也跟她們明講了 是因為我感覺就要放開一切
所以 也不是那麼執著那些小細節了

對客人的態度 在珈均旁邊學到很多柔軟身段的方式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動怒 不過我感覺得到我自己有進步
因為我會學著將聲音放慢 唉...
但是 這些人事物已經沒有辦法帶給我成就感

加上我小腿麻痹的事情 我還沒有去看醫生
究竟只是心裡作用 還是身體出了毛病
我真的還不知道

公司有沒有開始在找新人呢? 我不知道
公司是否允許我只做到暑假結束呢? 我不知道
至少目前這個消息已經在團體裡面流傳開了
施董沒有找我談 我也還沒找他講
目前 好像就先這樣放著...

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