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只是突然有點好奇,於是就看一看,
當然也會有點畫面,有些聲音,從心裡跑出來,
還是有些酸酸的,過不去~
反省一下,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從頭到尾是一場誤會?
人跟人相處很不容易呀!
尤其是連還沒有認識就被放上成見的時候,
離開的時候也是,我看起來有灑脫嗎?
忘記真正在意的是什麼,可是我鼻頭酸酸的,
想哭...
討厭,自己個性中最沉穩的那一面,
如果沒有那一面,也許我會更能夠融入吧?
相聚有時,分離也有時,
我放在心裡的念頭還太多,
需要一種叫做失憶的藥,讓我忘記一些,
忘記一些一起快樂的畫面、一起辛苦的汗水、
忘記一幕幕爭吵、一起幹譙的義氣相挺...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