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宥蓁特別標註的浪漫九九九日
剛好我也發生了一件事情
是自己的個性問題
所以
做錯事情要承認
被打要站好

以下轉錄雅慧的文章
標題:老闆永遠是對的
文章內容如下:
--
如題…
老闆永遠是對的,不管他說什麼,照著去做永遠是最保險的方法
你發揮你的創意,努力去表現
成功是應該的,會不會誇講你,要看他心情爽不爽;
一旦你失敗、做錯了! 就好好準備被罵到臭頭、下十八層地獄去吧!
這是亙古不變的法則,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用「肉體」去嚐試過了!
每個人都是長官,談話應對中盡是小心毅毅。
共勉之
--

做服務業是這樣 客戶也永遠都是對的
當人家手下也是這樣 大哥永遠都是對的
於是 有很多情緒我們要自己吸收
就是那些情緒 積久了不曉得該如何處理 導致我今天 可怕的偏執個性

只是一個五專肄業生 競爭能力比別人低很多
想入門都要看別人臉色 即便是把事情做好了 別人也當你是剛好而已

我累了 我做錯了 我承認我做錯了 反正是我不好
老闆是對的 客戶是對的
我去夜市買一隻兔子 回家掛在牆壁上練練拳頭就是了

倒數二十天
我繼續努力的呼吸著

柯姐說得對 我這個個性不改 去到哪裡都一樣
會碰壁 會難過 會無法紓解情緒 會急躁
我轉身逃 不是解決辦法
改變個性才是真的
過來人的話 要聽

這個跳板我站夠久了 我該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