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必勝客的部落格裡面,打好了這篇心情,
後來想一想,還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會好一點。

【心情】99.06月.07月,一些拉哩拉紮的心情

看到幾個球友除了固定球聚的週四一起打球之外,
另外約時間到球館打球,自己排球練習,
感到很感動,那種為了運動的熱血,我真的很欣賞。

七月八日,邱哥的生日,今天又是滿場暴走的狀況,
對不起,各位有繳費的朋友、打電話預約的朋友,
讓大家等候場地,實在很抱歉,
目前七月份確認季繳、月繳人數達34人(含32人已收費2人口頭確認)

這週一、週二晚上我都往球館跑,週三去了趟佳青,
了解正誠球隊有意願加入之後,當晚也立刻與球館訂定場地,
禮拜四下午溜出公司,再到球館確認一次場地已劃好,
繼續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晚上的到來。

當我進場時,抱著大包小包(有球、有衣服、有佈告欄)
正傑和正桓馬上就上前幫我拿東西,
雅慧到場後,開始發放宣導單,滿場跑,
直接和間接的拒絕了部份球友,並做好宣導事項,
而我這個總是想要「什麼都好」的人,
就是做不好這件事情,我,感到很挫敗。

看大家在場邊坐著,老球友們幫忙招呼新朋友,
幫忙傳遞零食、也開始習慣拍照與被拍照,
發放隊內賽活動辦法給大家時,也很感謝每個人願意將視線停留在那上面,
有球友主動問我報名方式,有球友告訴我他很期待,
有球友告訴我他也想要買隊服跟大家一樣,有球友擔心自己能力不足不好意思參賽...

這段時間,很多球友給我建議,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但我常常卡在我希望「什麼都好」的狀態下,
很多事情都說沒關係,無形中造成很多人的困擾了吧,
對不起呀,真的是...唉~

場地分配上,目前希望跟球館喬好後半場六面或五面,
現在時段無法拉齊在八點開始,是最大的困擾之處,
這件事情,還在跟館方協商中...

今天也有一種被潑冷水的感覺,
雖然已經有三個人叫我不要想太多、無須自責,
可是,我還是感到很挫敗。
唉~

這幾天我會檢討一下,看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當對事物感到迷惑的時候,別忘了回頭看看自己的初衷,
(轉身)嗯...
讓我好好想一想。

謝謝大家,如果有點進來看完這篇拉哩拉紮的東西,
不好意思...請再給我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