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跟我爸吵架那一回 他強烈表示要娃娃遷出    
於是我反覆思量規劃了一週 把娃娃和牠的透天別墅搬到我房間內    
當然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至少表面上是好了點    
六月初因為槍擊案的事情 家人之間的關係有好轉 互動也比較多了點    
但是 娃娃的事情 我沒提 爸沒提 我也沒去解決
   
我媽倒有動作 她去問車道管理員 或是其他大廈管理員    
後來經由車道管理員推薦 有人要認養娃娃    
於是她來跟我講 希望我把娃娃讓人養    
結果 我就跟她一言不和吵起來

我何嘗不懂她的好意 但我又是多麼不願意去做出這樣的決定   
她問我養兩隻貓的初衷 讓我想起 那麼久以前的 那些被藏起來的情緒    
唉 我也不曉得
   
對我來說 不是養不養得起 也不是養兩隻貓造成我生活環境清潔問題 或其他狀況   
對我來說 那份感情 還有最初認養的初衷
現在已經堆疊成另一種責任
  
娃娃的存在 已經不一樣了
  
而面對我媽這樣善意的安排 我的情緒無法有灰色地帶   
所以 口氣也很差勁 也許 也會因為這樣的關係 再次破壞了 現在短暫的和平   

我不曉得 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家事...對我來說依舊是一大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